TATA磁吸静音锁 还你安静睡眠

icon 2014-04-21 17:24:07
icon 0

摘要:大部分普通室内门锁产生的噪音分贝值达到60-80分贝。另有数据显示,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惊醒。门锁噪音已经成为打破宁静家居生活的主要因素之一。  

TATA磁吸静音锁 还你安静睡眠
磁吸技术 静音锁

  大部分普通室内门锁产生的噪音分贝值达到60-80分贝。另有数据显示,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惊醒。门锁噪音已经成为打破宁静家居生活的主要因素之一。  

  如此噪音,怎么睡得着?

  健康专家表示,门锁噪音容易分散精力,打断思路,惊扰睡眠,进而影响办公和家居生活质量,老人、孕妇和孩子是噪音敏感人群,门锁噪音对他们造成的影响更加明显。大部分普通门锁发出的噪音也对安静的室内环境造成干扰。相关数据显示,普通门锁的开关虽然时间短,但常常能在瞬间让噪音达到70分贝左右的峰值。而突然发生的噪声达到60分贝,70%的人会从睡梦中惊醒。

  静音锁,还你安静生活

  “经常出差半夜回家,孩子已经睡了,而我只想开门悄悄看孩子一眼,然而,门锁开门的声音,总是将熟睡中的孩子吵醒,让身为家长的我既尴尬又懊恼。后来每次开门,我都使劲压着锁把手,另一只手按住锁舌头,不让锁发出声音。”TATA木门董事长用亲身经历提出锁具噪音给他们父子间时间差所带来的困扰,对于门开关之间需求就是安静。TATA研发设计师,基于人基于此需求,调查和研究,最终研发了磁吸技术的静音锁。

  静音锁为什么静音

  1、减少:取消外露斜舌,减少锁具内部结构的摩擦,和原来锁具斜舌与门框挡片的金属碰撞,更静音。

  2、增加:增加磁吸结构,门关上时,磁吸条自动被吸附出来,起到锁止的功能。

  3、软性处理:在门挡片中锁具接触点做软性材质静音处理,碰撞时,沉稳关门声取代嘈杂的金属碰撞。

TATA磁吸静音锁 还你安静睡眠
TATA木门 我的静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