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 喧嚣世界安静为美

icon 2014-04-18 16:08:11
icon 0

摘要:据悉,去年已获得国家专利的“45度软磁吸静音门”经历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后,TATA的研发团队用一年时间继续潜心研发,将其静音产品做进一步的升级改良,使其更静音、更精致、更人性化。

TATA木门 喧嚣世界安静为美
TATA木门 喧嚣世界安静为美

  据悉,去年已获得国家专利的“45度软磁吸静音门”经历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后,TATA的研发团队用一年时间继续潜心研发,将其静音产品做进一步的升级改良,使其更静音、更精致、更人性化。

  在技术升级上,首先,加宽其45度软磁吸胶条的遮挡面积,消费者在关门的时候,最大限度的隔挡声音的传播。其次,改软胶条为软硬结合胶条,使其使用时,更精致、更稳定。第三,在以往装修中常规预留的7mm缝隙,TATA木门研发团队将研发创新到每一个细节,他们在门底部升级安装了“门下自动沉降密封条”门开时,自动上升,门关上则自动降落,不仅更大阻碍了声音,而且还减弱了屋内灰尘的进入。

  TATA磁吸静音锁——门更静了,心更近了

TATA木门 喧嚣世界安静为美
TATA木门 喧嚣世界安静为美

  TATA磁吸静音锁具有非常强大的市场优势。第一,更静音,利用磁力原理解决了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让木门不仅仅阻隔两个空间的声音传播,还会让关门时候也安静下来。

  第二,更安全,隐身外露斜舌,木门线条更加完整,免去刮蹭衣物和身体的顾虑。此点TATA木门从消费者生活细节考虑,更加人性化的贴心研发,更创新的无微不至。

  第三,更耐用,磁吸部件替换机械部件,部件减少到13个,50万次开合,磁力永久有效。更可靠的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