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深入中西部,积极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

icon 2014-04-22 15:33:45
icon 0

摘要:中国上海,2014年4月21日——全球纺织行业的先锋英威达于2014年4月17日至19日亮相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展(China Chengdu Creative Design Exhibition),以丰富的创意作品展示改变人们对地毯纤维在室内...

  携手知名设计师及院校学生以创意设计作品亮相2014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展

  中国上海,2014年4月21日——全球纺织行业的先锋英威达于2014年4月17日至19日亮相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展(China Chengdu Creative Design Exhibition),以丰富的创意作品展示改变人们对地毯纤维在室内设计应用中的传统认识。

  此次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展由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旨在为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通过展示采用不同建筑材料的作品诠释创新和开放的思维和想法。

英威达深入中西部,积极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

  创意设计展现场,在业界极有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师、创意展策展人张晓莹使用英威达公司专为酒店空间设计的适维™(Stainward™)地毯进行创意展示,融合了设计师创新的智慧结晶。除了专业设计师的精品创意,外围的高校创意区则展现了大学生们天马行空的无边创意灵感。采用英威达安特强®(Antron®)路耐™原液染尼龙纤维创造的艺术作品主题丰富多彩、创意独特,吸引众多业内人士关注。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大学等七所大学环境与艺术设计专业的14个团队100多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张晓莹此次的作品《毛线圈圈》跳出了纤维本身的巨象,以错觉的形式用硬质材料表现地毯柔软的线圈材质。而同步展出的高校学生作品则更多展现了对社会与环境的认识和思考,获奖作品之一的《噪,还能被包容多久》出自西南财经大学的学生,展现了对现今浮躁社会的反思,采用线包裹阐释膨胀的欲望与本真自我的冲突,倡导人们寻找自我、回归本真。西南交通大学的学生作品《预支•预知》的创作灵感则来自对环境保护、生态与人类关系的思索,作品中细微的线象征人类个体,同时模仿自然藤蔓的成长,展现了齐心协力一起编织绿色和谐生态的倡议。

英威达深入中西部,积极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

  对设计师及创意产业的支持使英威达获得了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最受设计师欢迎推动创意产业战略合作企业”奖项。设计师张晓莹表示:“我非常欣赏英威达对安特强®(Antron®)纤维品质的精益求精,以及一直以来对设计师的极大重视。对设计师来说,我们不仅要做好最终的作品呈现,还要对材料做深入的了解和演绎,将产品和艺术相结合,带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英威达室内材料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Ariel Felice表示:“英威达非常看好中国西部市场的潜力。成都是中国西部地区的重要城市,经济发展迅速并拥有包容开放的文化氛围。成都空间创意设计展这样的展会为培养人才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也是展示我们优势和地毯行业技术领导者地位,及先进纤维技术和丰富创造力结合所呈现出无限潜力的良机。”

英威达深入中西部,积极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

  英威达还在此次展会上发布了安特强®(Antron®)品牌2014/15年室内空间全球色彩趋势报告。该趋势研究由英威达室内材料业务设在北美、欧洲及亚太区的全球创新团队通力合作完成。

  “我们的世界正经历千变万化,了解事物的角度也变得更为多元。‘神秘幻想’这一趋势使事物通过设计和美学方式得到截然不同的展现。而‘微观世界’这一趋势则让我们像在显微镜的放大效果下看到分子形式呈现的植物一样挖掘事物的本质,这种思维方式将影响设计师以独辟蹊径的形式去表现设计理念并引领新的可持续性发展态度。”Felice补充道。

英威达深入中西部,积极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

  根据色彩趋势研究,感知体验至关重要,它能带来一种清新的乐观感受。亢奋美学渐渐接手并融入这种感受,这些是影响色彩、材质和内部纹理的主要驱动力。

英威达深入中西部,积极培育创新型设计人才

  关于英威达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学中间体、聚合物和纤维的综合生产商之一,英威达旗下拥有LYCRA®、 COOLMAX®、CORDURA®、 STAINMASTER®和ANTRON®等主要品牌。英威达在尼龙、氨纶和聚酯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地毯、汽车部件等品种繁多的日常用品。总部位于美国的英威达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运营,员工总人数约10,0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