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开启收获季节 杰圣投资移民客户捷报频传

icon 2014-05-07 11:14:19
icon 0

摘要:五一假期刚刚结束,杰圣移民迎来今年提前到来的收获季节,各项目的申请进展获得重大喜讯。

五一假期刚刚结束,杰圣移民迎来今年提前到来的收获季节,各项目的申请进展获得重大喜讯。

一、加拿大PEI档案号码开始签发,批量申请人成功取签,“圣宴2014”即将开幕,事实胜于雄辩。

由杰圣移民砥砺十年经营的加拿大PEI特色项目在中国内地刮起了一阵PEI移民风,一个只有14万人口的大西洋省在杰圣移民的推动下,其移民项目的审理快速、成功率高被行业认知为最神奇的移民渠道,现在也已变成了“配额难求”的抢手货。一时间,跟风推广,论坛涌贴,把个小小的PEI搅和的天翻地覆,鼓噪者、追捧者、造谣者纷至沓来。然而,事实胜于雄辩,五月初始,经过一个等待的周期,杰圣批量新法客户档案号码已开始签发。PEI绝对配额的占有实力,再次实践了杰圣移民对客户的承诺:选择杰圣,选择成功!

而五月四日上班的第一天,五家杰圣PEI的客户收获了他们的永久定居签证,即将开始他们新的移民生活,然而更令他们激动的是,他们可以和众多的杰圣移民已成功登陆的申请人一同参加杰圣移民将在加拿大举行的“杰圣移民大家庭联谊活动”,共同将“圣宴2013”百家成功客户交流盛会进行到大洋彼岸。

五月开启收获季节 杰圣投资移民客户捷报频传

二、魁省客户面试顺利通过,免面试客户喜获通知;

受到加拿大政策的波动影响,很多垂青加拿大的客户都在急迫关注着加拿大彼岸的移民政策变化,拥有一家高科技研发公司的张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注意到了很多机构的项目调整,而杰圣公司却一直稳定在加拿大业务专业性的前沿。自从2年前选择杰圣开始,张先生自信没有选错,和他一样的还有从事酒店管理的李先生,近期,他们如愿以偿了,作为魁北克项目的申请人,他们获得了免面试的通知,提前预祝他们在加拿大的新生活顺利开心。而参加面试的批量客户在杰圣专业培训团队的努力下尤为骄傲,五月开门就收到面试通过打款通知。参照目前魁北克官方投资移民30%的通过率,杰圣移民依然保持着业界最高魁省成功率的骄人业绩。

五月开启收获季节 杰圣投资移民客户捷报频传

三、BC省项目考察客户已分批抵埠,投资物业陆续启动;

由杰圣公司总裁亲自带队的BC省项目考察团2014年春季第三批近期出发,他们将选择通过直接投资购买生意等方式申请移民,最快登陆、投资和身份一站式解决的最佳方案。已经在BC省购置生意和经营的杰圣客户家庭将开始接待杰圣新的一批考察团成员,帮助他们做好移居的前期准备。

五月开启收获季节 杰圣投资移民客户捷报频传

四、杰出人才选择杰圣,美国EB-1再获通过。

由杰圣移民美国项目专业团队打造的EB-1类杰出人才申请人再传捷报,30天初审通过,创造业界传奇,引领行业先锋。著名导演,多部影片获奖,众人推荐杰圣,精英团队不负众望。申请文件已在五月转至广领馆,成功近在咫尺。

五、意大利项目更是锦上添花,3个月快速成功客户开心。

杰圣移民近期的意大利置业项目考察家家不虚行,多个申请家庭购置物业后仅仅三个月就获得了审批。古朴的罗马、时尚的米兰、浪漫的佛罗伦萨,这里就是您欧洲的新家,这里您将开始您欧洲的新生活!

五月开启收获季节 杰圣投资移民客户捷报频传

“心动不如行动”应广大欧洲项目意向客户的需求,杰圣移民精心准备了欧洲项目专场说明会。由资深顾问团队为您讲解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开启您欧洲置业移民的大门。

五月开启收获季节 杰圣投资移民客户捷报频传

"杰圣(专业)在,故我(申请成功)行。"这一句客户的评价道出了众多申请人的心声,杰圣团队在获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感到了客户的重托和期望,团队的使命和责任。

面对纷繁复杂的项目,不断变化的移民政策,杰圣团队相信,只要坚持努力,不浮躁不浮夸,认真咨询、诚信服务,踏踏实实做好专业移民一件事,就能获得客户的认可,收获客户成功的喜悦!

选择杰圣,选择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