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代乐新:坚持绿色健康 做贴近大自然的产品

icon 2014-05-28 22:36:41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

  2014年5月28日,第19届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厨卫企业携新品参展,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新浪家居2014年度厨卫好品牌,厨卫产品风云榜获奖品牌和产品成为参展企业最为自豪的荣誉。东鹏、美标、箭牌、X-TIME、TOTO等近5000家厨卫企业纷纷精彩亮相,再造一年一度的厨卫盛事。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独家专访普乐美营销中心市场部市场总监代乐新。

普乐美代乐新:坚持绿色健康 做贴近大自然的产品
普乐美营销中心市场部市场总监代乐新

  采访嘉宾:普乐美营销中心市场部市场总监代乐新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代总,您好!普乐美今年是第7年参加展会吗?您觉得整个展会的人气怎么样?大品牌会不会特别受青睐?

  代乐新:是的,我们从2008年开始到现在。相对去年,今年的人气聚焦在W1—W3之间,更多体现的品牌性,大家关注产品比较少。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所谓的大品牌,分为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国外品牌倾向于卖场都能够看到的,国内品牌是有特色的,有差异化的,能够代表民族事业的品牌。

  新浪家居:像普乐美,今年在品牌推广这块,有什么样的重点?

  代乐新:我们连续7年一直讲我们的材质、设计以及健康绿色、贴近大自然的理念。我们加深了在每个阶段的优化,优化我们与消费者的关系,我们需要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和改变,这是我们所关注的,也是我们所需要创新的地方。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会更加绿色健康,更加贴近大自然。

  新浪家居:品牌的推广最主要的是因为品质,从整个推广来说,还是以品质为最主要的。

  代乐新:普乐美是专注于做不锈钢的企业,对于每一个在企业工作的人来说,注重对社会所承担的责任、不锈钢给消费者带来的健康环保,以及注重绿色的需求。

  新浪家居:今年普乐美有哪些新的产品值得消费者关注?

  代乐新:我们今年推出三大系列,第一个是绿色系列,第二个是现代系列,第三个是经典系列。我们的绿色系列在德国红点奖的评选获得了提名。在不锈钢行业里,普乐美是第一个凭着不锈钢的产品获得红点大奖,这是国内国际上比较难得的。

  新浪家居:您觉得普乐美的哪方面获得了认可?

  代乐新:有两方面,第一个是我们在不锈钢的应用上,第二个是我们健康的理念,与大自然的结合,充分迎合我们消费者的理念和需求。

  新浪家居:从产品、环保方面看,您觉得普乐美最突出的是什么?是产品质量还是环保,或者是设计?

  代乐新:我们有三块突出,在普乐美的事业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一直专注于不锈钢,只做不锈钢,不会涉及其他的材质。我们在设计上的运用,我们坚持绿色健康、大自然的理念,在设计上的把握住这些理念,请了欧洲设计大师做设计。最后是我们科技上的运用,对于我们来说,整个行业的趋势,消费者的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需要迎合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对于产品的追求是产品带来的生活品质,更多偏向智能化的发展。大家都看到了龙头,在声音、颜色和效果上,大家会享受绿色、健康的生活。

  新浪家居:智能化是今年的大热,普乐美主流的产品是什么?

  代乐新:目前我们推出的水龙头和水槽,在厨房上有用水的解决方案。在欧洲,用水在整个厨房里是料理中心,中式和欧式不太一样,因为中式的餐饮更注重熟食,我们会强调我们的产品,体现在用水中心上,也就是餐饮的心脏。每样食品必须经过这里才能烹饪,我们形成一个系统的解决方案,包括进入龙头之前的用水环节,我们有净水系统,到龙头、水槽,水槽还有垃圾处理器,这是一整套的方案。让消费者感受到普乐美的产品,让大家非常放心地使用,更加节能。

  新浪家居:不锈钢是一种材质,我们可能会想起前段时间水龙头铅超标的话题,不锈钢材质有哪些优点?会不会面临一些困难?

  代乐新:我们所使用的304不锈钢医用材质,可以注入人体使用。也就是说,注入人体的材质不能用作正常的家居用水,这个命题是不成立的,也就是说,我们的材质是非常健康,非常环保的。在12月份即将发布的标准上,我们对所有的产品进行检测,做了检测之后,我们发现我们没有超标。去年发生了这样的风波,造成这种情况,是行业让大家所认知的机会,让大家认识健康环保的机会。

  消费者的意识随着制造商、工厂、品牌等等不断变化,消费者是被动接受的过程,但是我们希望得到消费者更多关注,给品牌、行业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自身能够更加严控生产品质,质量上有新的提升。

  新浪家居:经过的重金属超标之后,普乐美是生产不锈钢,会不会受到影响?

  代乐新:这个风波是双刃剑,第一,让我们受到负面的影响,波及到了我们,本来与我们无关,结果波及到了我们,躺着也中枪。第二,通过这么一个风波,让大家认识到不锈钢,认识到我们品牌,认识到这种材质给大家带来了健康,经历风波也算值得了。我们的消费者都能够认识用水健康,能够使用更好的产品,这是一个好事。

  新浪家居:您觉得今年的展会人气怎么样?潮流趋势是什么样的?

  代乐新:可以用三个词形容,大致看了一下,我看到很多人用了绿色理念。包括米兰展,有很多绿色的趋势。第二个是产品上的创新,智能上的创新。第三个是健康的理念,这是三个新的方向。能够形成引领每个企业,每个品牌都去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利益价值。

  新浪家居:从企业来说,到现在过了半年,行业媒体很关注企业的发展,普乐美上半年销售目标有没有达成?整年的销售目标是什么?

  代乐新:我们一直专注于讲自身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所需要的绿色、健康,不管是材质上、设计上,或者是科技上的需求的推动比较少。今年我们提出绿色健康的三大标准,也就是从材质、设计、科技上展开。我们总结了前面6年的经验而提出的,希望消费者更多关注我们。我们上半年有60%的增长。我们希望在整个行业里能够引领不锈钢的卫浴行业,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我们希望做更多的事情,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所以,我们在线上线下、客户方面的推广、终端消费者的体验做了更多的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