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icon 2014-07-21 10:53:19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17日下午,继ID+D设计大赛天津站后,我们来到了繁华的国际大都会上海,在极具设计品味的上海日航饭店三楼多功能宴会厅,完满举办了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2014年7月17日下午,继ID+D设计大赛天津站后,我们来到了繁华的国际大都会上海,在极具设计品味的上海日航饭店三楼多功能宴会厅,完满举办了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与会邀请领导包括:皇朝家私集团副主席-郑铸辉先生,皇朝家私进口业务部总监-黄利平先生、 Duresta Upholstery Limited行政总裁-Clive Kenyon Brown、英中贸易协会Research Team-Miss Grace Duan(Project Executive)、Event Team-Miss Lillian Zhu(Event Executive)、DG布艺 总经理-孙杰先生、上海画家村画家-石咏老师,另外更有重量级的主题分享大师:杭州易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兼设计总监-马辉老师、上海萧视设计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设计总监-萧爱彬先生、上海同余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ANDesign 总经理兼总设计师-王晓丹女士莅临现场。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盛夏渐渐逼近当天气温高达34摄氏度,却丝毫没有影响设计师们的热情。在动员大会尚在准备之时已有不少设计师朋友提早到达现场,争取早一步得到与大师们交流的珍贵机会。在郑铸辉先生为本设计大赛作简短致辞后,英国DURESTA行政总裁Clive Kenyon Brown为两位大赛评委-马辉先生与萧爱彬先生颁赠证书,随后三位大师更为我们带来《室内设计的逻辑思维》《感动》《家的性格》三场主题演讲,从多方面讲述室内设计的各种创意思维和理念,并在于台下设计师们即场对话,更进一步拉近相互间的距离。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活动当日更设立有奖问答环节,通过视频进一步了解英式建筑文化精髓,在三位大师的讲解及点评后,现场抽出3位幸运的设计师朋友获得由中宝盛世资产管理公司提供的AMC演唱会门票作为奖品。最后随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场设计师们参观位于镇宁路200号欣安大厦的皇朝家居文化进口馆之帝瑞斯特上海概念馆,同时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区动员大会亦完美拉上帷幕!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作为Duresta未来在上海的重要合作伙伴,会后记者采访了DG布艺总经理-孙杰先生,在他看来DG整体家居最大特色是色彩大胆、明亮、非常时尚,而Duresta的沙发坐感非常舒适,将DG的布料与Duresta完美融合,会产生独特的效果。DG未来要做的事情就是将Duresta这样舒适的沙发推荐给终端消费者。

热度不减 继续前行  2014ID+D设计大赛华东赛区动员大会

  记者会后还采访了上海画家村画家-石咏老师,作为一名艺术家,在他看来,油画艺术与家居设计的结合涉及到软装空间问题,住怎样的装潢环境代表了主人的生活品味,而厅里的配画,其实就是家的气场,它体现了主人的喜好追求,家居品味。他还谈到,作为一名艺术家只会画画还是不够的,还需要进入生活的方方面面,艺术家是物质与精神媒介。

  【附:大赛介绍】

  ID+D设计大赛是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以及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简称“Interior Design”)联合英国皇室御用“DURESTA”沙发品牌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中国室内设计盛事。以“沙发”为主题来打造不同空间效果为核心宗旨,主要突出Duresta沙发在不同的软硬装设计及配搭下可以打造不同的空间感觉,更希望借此体现英国文化怎样融入中国的室内设计中。大赛组委会为了鼓励获奖选手以及推动室内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为获奖选手预备下了“百万巨奖”。同时,ID+D设计大赛也将是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继"大师选助手"之后的又一年度比赛盛事。

  2014年第一届ID+D设计大赛以“别墅客厅的空间设计”为主题。本大赛将历时近一年,我们邀请了10位重量级嘉宾组成大赛评审团,他们分别是真工建筑总设计师程绍正韬先生,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易和设计董事、设计总监马辉先生,萧氏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萧爱彬先生,郑树芬室内设计董事、设计总监郑树芬先生,艺邦投资董事长余静赣先生,弗瑞思创始人设计总监赵学强先生,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主编、资深媒体人马海金女士,香港皇朝家俬集团副主席郑铸辉先生,英国Duresta行政总裁Clive Kenyon Brown先生。此外,大赛还荣幸邀请到英国驻华大使馆零售行业(中国区负责人)Eddie Malone马龙先生,及担任CBBC Director和Head of the British Council in Beijing的Ralph Rogers罗杰斯先生担任大赛的特别嘉宾评委。

  大赛赛程:
初赛:2014年1月20日—2014年7月31日
决赛:2014年8月21日—2014年10月20日 

  2014ID+D设计大赛官方网站:http://special.id-china.com.cn/2014/id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