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倾情演绎高大上精致水龙头

icon 2014-08-19 11:06:58
icon 0

摘要:家居选购中,有一样东西,它体积虽小但作用极大,它是什么呢?它就是我们清洁盥洗时亲密接触的水龙头。

  家居选购中,有一样东西,它体积虽小但作用极大,它是什么呢?它就是我们清洁盥洗时亲密接触的水龙头。

  内外兼修是我们对美好事物最高的评价,而法恩莎卫浴的水龙头正是这样一件产品,意大利设计灵感让最平常的物件展现出让人惊艳的高大上之感,让龙头的美感随着水流的一霎那一起流淌。

法恩莎卫浴倾情演绎高大上精致水龙头

  妩媚而迷人的曲线,亮丽而有质感的表面,安静而强烈散发着的美丽和优雅,犹如文艺复兴时期的高贵女神。这就是享有意大利设计品牌美誉的法恩莎卫浴水龙头给人的第一印象,时尚、简约、唯美的气质让人过目不忘,一见倾心。

法恩莎卫浴倾情演绎高大上精致水龙头

  艺术品一般的外表让法恩莎卫浴系列水龙头轻易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厨房、浴室使用最为频繁的产品,“内秀”是消费者始终如一支持法恩莎卫浴水龙头的重要因素之一。

  法恩莎卫浴在着力打造产品唯美大方优雅艺术气息的同时,也重视着产品的质量与科技含量,让产品真正能够做到时尚美感与智慧科技的完美结合,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法恩莎卫浴倾情演绎高大上精致水龙头

  法恩莎卫浴水龙头精选优质铜材,不含任何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使用起来环保又安心。水龙头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重力浇铸工艺,精美的模具烙印让整个产品拥有着浑然天成之感,精心细致地浇铸使水龙头与生俱来着一种坚固耐用的魔力。

法恩莎卫浴倾情演绎高大上精致水龙头

  超优质的陶瓷阀芯让产品的质量更胜一筹,使用五十万次都不会漏水,再加上配置优质起泡器的出水嘴,在提高水的冲涮力的同时,也极大程度的减少了用水量,达到了超强节约用水的功效。软管采用抛光均匀的优质不锈钢编制软管,顺滑不缠绕,且防爆伸缩性强,不用为水管堵塞而担忧!

  精美、细致、简约、时尚、优雅、都是法恩莎卫浴水龙头高大上的标志,如此俊秀卓美的产品瞬间引爆人们的视觉,亲们还在等什么,赶快带个回家吧!

法恩莎卫浴倾情演绎高大上精致水龙头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