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下半年将携手东鹏全国巡演签售

icon 2014-08-26 11:38:03
icon 0

摘要: 8月24日台湾最具表现力和影响力的摇滚天团信乐团驾临佛山,出席东鹏陶瓷洁具“大牌约惠签载难逢Ⅲ”佛山站的活动,在东鹏陶瓷总部大楼与万人团购客户们近距离接触,并现场签送CD,活动间隙,信乐团在采访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8月24日台湾最具表现力和影响力的摇滚天团信乐团驾临佛山,出席东鹏陶瓷洁具“大牌约惠签载难逢Ⅲ”佛山站的活动,在东鹏陶瓷总部大楼与万人团购客户们近距离接触,并现场签送CD,当晚8点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献唱ROCK PARTY东鹏摇滚之夜。在活动间隙,信乐团在采访区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

 

信乐团:下半年将携手东鹏全国巡演签售
信乐团全体成员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时间:8月24日

  地点:东鹏陶瓷总部大楼

  嘉宾:信乐团

  访谈:新浪家居  叶玲菊

  新浪家居:你们是第一次来佛山开演唱会吗?觉得这里的风土人情怎么样?

  信乐团:对。虽然是第一次来佛山演唱,但早就对佛山这个城市有很多了解,比如佛山是武术之乡,还涌现了很多名人。这次很荣幸的是,第一次来佛山就做专场演唱会,所以很期待我们今天能带给佛山的朋友一种摇滚的能量,很期待今天晚上佛山的朋友会回馈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我觉得今晚会跟大家有一个很好的互动。

  新浪家居:这次跟东鹏的一系列的合作,有什么感触?

  信乐团:今晚现场会有很多东鹏的朋友,我们会把心里面的感动在今天晚上的演唱中表达出来,回馈所有关心我们的朋友,这会是一个让大家难忘的夜晚,我们会尽我们所能把最好的表演带给大家。接下来还有9月、还有10月,对于我们来说迫不及待。

  新浪家居:下半年有没有巡演计划?

  信乐团:就像刚才我前面提到,从现在开始,8月、9月、10月,我们东鹏“大牌约惠签载难逢”活动遍布全国各地,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巡演的开始。

  新浪家居:透露一下,你们今晚有些什么歌曲带给大家?

  信乐团:今天晚上除了演唱大家非常熟悉的经典老歌,也会介绍近期的新歌,我们会把近年来新的作品做一个整理,今天晚上会把最精彩的表现带给大家,相信大家会喜欢。

  新浪家居:刚才听你们介绍,晚上会演唱很多新歌,今年你们也推出不少单曲,非常受欢迎,接下来今年还会有新专辑推出吗?

  信乐团:肯定会的,希望在11月后,年底之前,会有完整的专辑出现。

  新浪家居:您觉得新专辑推出后,会带给粉丝、歌迷一种怎样的印象?

  信乐团:应该会给歌迷们带来新鲜感,我们会尝试一些新的风格,以往的风格不会再重复,对于歌迷来说,耳目一新的专辑才是更想要的专辑。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我想问一下文杰,你参加《我为歌狂》节目,是以个人身份还是乐团成员身份参加,你是如何理解个人和乐队这两种不同身份的?

  信乐团:非常感谢,参加《我为歌狂》节目,乐团的四位团员都非常支持我,这样的舞台是我们平时演出所不能比拟的,而且在这样的舞台上可以遇到很多音乐界的前辈,包括腾格尔老师等,能够帮助我成长,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所以大家也非常支持我去更多更大的舞台磨炼。今年是我加入乐队的第五年,晚上在场的朋友就会看到我这五年来的变化与进步,大家拭目以待。

  新浪家居:加油!

 

信乐团:下半年将携手东鹏全国巡演签售
信乐团全体成员同媒体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