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设计师去哪儿之潘杰:自驾进藏路线—丙察察

icon 2014-10-11 16:25:32
icon 0

  

新浪家居设计师去哪儿之潘杰:自驾进藏路线—丙察察
最险、最美、最壮观的自驾进藏路线-丙察察

    推荐地:丙察察

  推荐理由:我推荐最险、最美、最壮观的自驾进藏路线-丙察察,这是一条从云南贡山县的丙中洛-察瓦龙-察隅的进藏路线,约330公里。沿途有原始森林、雪山以及对自驾人、车辆极具挑战的烂路、悬崖窄路、大流沙(山体不断塌方所形成落石所形成的危险路段)。

  我们30号早上从丙中洛出发,到察瓦龙已经是晚饭时间,饭后继续出发夜行原始森林,近半夜到达锯木厂,没有客房,只能在空房子里打地铺睡睡袋。第二天继续前行,由于道路颠簸,车子的二个前减震爆了,车在颠簸的路上像船一样晃动,还要翻越4800米垭口二个,其艰难、危险可想而知。一路上同向的自驾车均有车辆出现问题,有转向减震断裂、有球头断裂、爆胎等,当然也听说有车翻下悬崖尸骨无回的(于是对越野车就有这种说法:开不坏的陆巡,修不完的jeep,修不好的路虎)。

  第二天晩上我们到达了察隅。我走过青藏、滇藏、川藏、新藏,这次丙察察进藏应该说是常规自驾进藏中的最不寻常路,它给于每个自驾进入这条线路的人极端的心理体验,由于道路艰难、危险,景色壮观、奇丽,人的城市思维会被强制放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