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案例:明装暖气片采暖装饰两相宜

icon 2014-11-05 11:52:38
icon 0

摘要:暖气片即可明装又能暗装,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选择哪种方式主要看户型特点和个人喜好。不过一般来说,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明装暖气片,因为现代新型暖气片在外形上与传统的铸铁暖气片有很大的不同,造型设计时尚大方,线条流畅得体,颜色鲜明亮丽,永不会...

  暖气片即可明装又能暗装,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选择哪种方式主要看户型特点和个人喜好。不过一般来说,现在很多家庭都会选择明装暖气片,因为现代新型暖气片在外形上与传统的铸铁暖气片有很大的不同,造型设计时尚大方,线条流畅得体,颜色鲜明亮丽,永不会褪色。这种暖气片既能用来取暖,还能装扮家居,一举多得,实惠又实用。

  用户情况:

  王先生购入了一套96平米两室一厅的房子,在拿新房钥匙之前就开始筹备装修了。他对家庭装修要求很高,细致到一个小饰品的摆放都要衡量再三,在安装家庭采暖设备方面更是慎之又慎。考虑到已经习惯了冬季使用暖气片供暖,因此打算在新房中仍然安装暖气片。

采暖案例:明装暖气片采暖装饰两相宜

  方案设计

  圣劳伦斯采暖设计师根据用户的需求及户型特点,选用圣劳伦斯钢制板式暖气片设计了一套采暖方案。考虑到每个房间的独立性,设计师给两室一厅一厨每个独立空间配备了一组暖气片,另外给卫浴间配置了专用的卫浴暖气片。每个房间的暖气片可单独控制,灵活使用,并采用明装的安装方式,安装方便简单,无需穿墙走孔,更不会影响家居装修进程,而且经设计师反复考量,每一组暖气片的款式和颜色都与房间的装饰配合的天衣无缝。

  用户反馈:

  明装暖气片操作过程较为简单,配合着装修进度,仅用两天的时间即全部安装完毕。随后不久,圣劳伦斯对王先生进行了回访,他表示自己家的暖气片选择得很合适,主要是采暖设计师的功劳,当然更主要的还是暖气片自身性能好、外形靓丽,这让他们一家人十分满意。现在,他们就等着天气冷下来,好好享受暖气片带来的温暖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