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杨光:你的家居采暖专家

icon 2020-01-06 16:49:37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3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2015年5月13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展会为期3天,展会规模空前强大。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北京圣劳伦斯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光。 

采访时间:2015年5月13日
采访对象:北京圣劳伦斯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光
采访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康璐

圣劳伦斯杨光:你的家居采暖专家

  新浪家居:请您先介绍一下本届展会情况?

  杨光:圣劳伦斯是第三次参加北京展,全国巡回展已经是第四年,展会方面有比较丰富的经验。这次展会是圣劳伦斯参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面积达到180平米,在展场里是数一数二的,参展的工作人员达到了四十人。这次展览无论从前期准备工作,还是现场活动策划,圣劳伦斯都做了比较充分准备,现场人气特别旺。几个活动综合在一起,人流量能达到四五百人。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主要有什么活动?

  杨光:我们这次展会活动有几大项,第一项,是车辆和外模展示,往年只我们一家这样做,今年带动了很多企业效仿。第二项,水鼓舞表演。另外,还有快闪、撕名牌,现场扫微信送美元、送冰淇淋等。我们希望通多项活动综合来吸引人气,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本届展会上圣劳伦斯有什么新产品发布展示?

  杨光:本次展会圣劳伦斯主要做两项新展示。第一,为了适应南方发展需求,做了整个供暖系统,包括地暖的远程控制系统。第二,推出了针对南方独立供暖系统,壁挂炉采暖的新产品。

  新浪家居:今年的设计好像更加彩色,更加流行,更加时尚?

  杨光:对,以往设计是根据圣劳伦斯的logo来做,颜色只有红、白、灰,三种。这次色彩变化非常大,主要突出时尚和科技感。最初的设计更加时尚色彩,但由于考虑到展位的面积问题,色彩过多不便于客户间的交流,所以修改为了精简版。

  新浪家居:现在是装修旺季,圣劳伦斯有没有在展会之外同步推出一些活动?

  杨光:今年的装修旺季,现在正当季。展会外,圣劳伦斯将线上客服与实体店销售相结合线上线下互动,进行一些促销活动。此外,对于消费者们,微信关注圣劳伦斯享优惠与网上聚划算活动都在进行中。

  新浪家居:现在整个家居业进入了一个新常态,市场处于低谷时期。圣劳伦斯做了一些怎样的应对呢?

  杨光:针对这种业内新常态,第一,圣劳伦斯持续塑造品牌形象——家居采暖专家。加大产品研发和人员培训,升级现有店面。第二,产品改造升级,全面系统推荐,增加机会。这样即使市场不好,圣劳伦斯的占有率还在上升。第三,加大宣传,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微信、微博)等相结合。本月末或下月初,圣劳伦斯的O2O系统正式落地,全国经销商和线上客服互动,实现线上体验线下承担。(文/新浪家居 康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