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人疯抢798元大床 澳玛微信家具节提前引爆双11抢购季

icon 2014-11-10 14:48:37
icon 0

摘要:截止至11月9日23:59,已经有接近60万人参与这场由澳玛家具联手新浪家居举办的疯狂iPhone 6及798元澳玛精品大床抢刮活动。

  澳玛双11玩转iPhone 6微信家具节活动自11月5日正式启动以来,深受消费者热捧;首日便有184283人积极参与,截止至11月9日23:59,已经有接近60万人参与这场由澳玛家具联手新浪家居举办的疯狂iPhone 6及798元澳玛精品大床抢刮活动。

  其中,首部iPhone 6的获奖者来自广西北海,第二部的则是山西阳泉,第三部被湖南长沙网友抽中,第四部iPhone 6将会在11月11日投放至乐居深圳装修的装修礼盒中,只要手机安装了微信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参与刮奖。另外,还有第5部iPhone 6将在澳玛“微博晒照片赢iPhone 6”活动中送出。

  除了iPhone 6和手机充值卡、健康秤、爱心饭盒等丰富奖品之外,澳玛798元和1098元大床抢购券也非常火爆。原定计划总量补贴投入2000张,由于需求井喷,活动上线第3日产品就已告罄,澳玛公司临时会议研究决定,不惜重金额外再追加补贴投放3500张,目前总数已经攀升至5500张,有幸刮到大床的网友,这也将是最后享受双11超值大床购买的幸运机会。

60万人疯抢798元大床 澳玛微信家具节提前引爆双11抢购季
 

  新浪家居记者周日在深圳欧洲城香江家居现场调查发现,澳玛家具店面人气十足,一位消费者刮中大床抢购券,现场购买了两张1098元大床。新鲜的手机刮奖活动,让消费者充分融入其中。

60万人疯抢798元大床 澳玛微信家具节提前引爆双11抢购季
 

  澳玛双11玩转iPhone 6微信家具节活动将持续至11月11日,iPhone 6等丰富奖品、还有798和1098超值大床等你来免费刮。

  了解活动详情:http://sz.jiaju.sina.com.cn/3027/2014/1031/3018.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