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对自来水水质深表担忧

icon 2014-11-26 11:25:26
icon 0

摘要:日前,瑞典净水设备品牌Bluewater™在全球开展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6%的中国受访者担心家中的自来水受到污染。有79%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只饮用过滤或者煮沸后的水。

  日前,瑞典净水设备品牌Bluewater™在全球开展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高达96%的中国受访者担心家中的自来水受到污染。有79%的中国受访者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只饮用过滤或者煮沸后的水。

  来自瑞典、中国、美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和日本等10个国家的1,000个受访者接受了这项网络调查,其中36.5%的受访者表示不会从水龙头直接饮用自来水。近55%的受访者承认自己为自来水水质感到担忧。

  约4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自来水受到了污染,或者口感差、有异味甚至有悬浮物。研究表明,即使是来自美国(40%)、日本(40%)、英国(31%)和德国(29%)的受访者,也都在不程度上表示了对自来水水质的担忧,从而选择瓶装水、开水、过滤水或者蒸馏水取代自来水。

  其中有瑞典(9%)、俄罗斯(10%)、印尼(13%)和中国(16%)等国家的少数受访者甚至表示,其身边的自来水水质经常差到无法饮用。

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对自来水水质深表担忧
Niclas Wullt

  Bluewater董事总经理Niclas Wullt提到,许多受访者并不了解家里自来水的水质。

  “虽然79.5%的受访者都依靠市政供水,但仍然有多达61.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从未接到过任何有关自来水水质的信息,”Niclas Wullt说,“更令我们的惊讶是,即使在高度发达的瑞典,仍有84%的受访者对家庭饮用水水质状况毫不知情。”

  Niclas Wullt认为该调查清楚地表明,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提升居民对饮用水安全和纯净度的意识非常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曾警告,因不断排放民用和工业废水,频繁使用化肥和农药等情况导致水源受到污染,全球只有约三分之一的潜在淡水资源可被人类使用,66.1%的受访者对此深表担忧。

  Bluewater在2014年5月13-15日期间于北京举办的中国暖通卫浴展上发布了这一调查结果。Bluewater携其领先的SuperiorOsmosis ™卓越渗透技术净水产品正式进驻中国住宅及商用净水市场。该技术可24小时随时应需供应纯净水,比传统的反渗透技术更加节能、省水。

调查显示中国消费者对自来水水质深表担忧 

  Niclas Wullt表示:“Bluewater的产品在瑞典研发、制造,我们的专利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水净化体验。Bluewater的产品拥有最快的出水速度、高效的净水技术、最大的容量及最高的净水出水率,无论是在家居环境,还是在酒店厨房等小型商用场所,都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微生物及其他污染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