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净水器市场迎来井喷期

icon 2014-09-09 10:42:37
icon 0

摘要:据奥维咨询(AVC)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国内净水器的增速高达40%,其中净水器线上市场在今年6月的销量已达9.7万台,与1月销量相比有大幅提升,极大地拉动了净水器整体市场的发展。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生活用水质量的日益关注,当家电行业整体发展较为低迷时,国内净水器市场却呈现高速发展。据奥维咨询(AVC)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国内净水器的增速高达40%,其中净水器线上市场在今年6月的销量已达9.7万台,与1月销量相比有大幅提升,极大地拉动了净水器整体市场的发展。

  奥维咨询(AVC)生活电器事业群总经理郭梅德表示,虽然目前净水器市场规模在高速增长,但是目前我国净水器的渗透率仅为3%-5%,远低于欧美家庭70%的渗透率,未来的市场空间巨大,净水器市场未来仍大有可为。

  大空间、高利润的市场特性吸引着众多净水器企业的加入,同时也加速了净水器产品的产业结构升级。早在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水展上崭露头角的海尔施特劳斯智能净水机U3,8月20日也正式登陆国内净水器市场。
据了解,海尔施特劳斯智能净水机U3所采用的Maze T净水技术,代表了目前施特劳斯净水科技性能最高的净化技术。其“多合一”滤芯层层过滤不同的有害物质,独特的“迷宫式”内部设计,多级集成过滤结构,可有效去除细菌、病毒及重金属等化学物或污染物,同时保留天然盐分、矿物质,以及有益于身体的微量元素等。目前,Maze T技术已经获得多项国际专利,并获得WQA(美国水质协会)金印认证和SII(以色列标准协会)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施特劳斯智能净水机U3机身设计时尚小巧,免去了传统厨下式净水设备所需的高压罐、储水罐等,为厨房省出了更大的空间。配备的金属质感水龙头,不但现代感十足,还具有滤芯更换的提醒功能。当用户开启水龙头光环呈蓝色时,表示滤芯可以安心使用,当光环呈红色时,则表示需要更换滤芯。除此之外,当滤水量到达2000升时,滤芯还会自动关闭。业内专家普遍认为,今后这种高品质、高度智能的净水器将会主导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