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副董事长高胜利:脚踏实地 勇攀新高

icon 2015-01-12 10:24:11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副董事长高胜利先生的采访实录。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副董事长高胜利:脚踏实地 勇攀新高

  【记者】作为IMOLA中国的股东,当初为什么选择和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进行合作?

  【高胜利】提起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的合作,就不得不回忆我们集团在刚创业时候的那种艰辛。那在90年代,国内的经济正处于深化改革阶段,张总(张有利先生)从香港考察完市场后,带回来一本IMOLA宣传画册。上面的陶瓷产品,在国内闻所未闻,不论从瓷砖的规格、纹样还是釉色,更不用说一些花砖腰线,都给你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中国当时规格和色调相对单一的瓷砖产品而言,IMOLA产品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领先中国一个时代,于是我们放手一搏,决定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进行合作。

  【记者】此次,对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决定将140周年庆典放在中国举行,您认为意义何在?

  【高胜利】首先,放眼当下全球经济,中国市场实际上拉动的是全球的经济。中国的经济指标牵动着全球的发达国家和制造业,瓷砖也不例外。就目前来说,我们IMOLA在中国进口瓷砖市场已经占到65%以上的市场份额;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来说,中国市场的销量也已经是集团总部(除了本土欧洲市场)以外的前两位了。现在,由于欧洲经济不景气,而中国经济又在持续稳定的增长,所以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总部将自己的140周年庆典放在中国举行,恰恰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也是对IMOLA中国15年来不懈努力的一个有力见证。

  【记者】IMOLA陶瓷定位是高端产品,您能说说如何才能称得上“高端”?它和“普通”产品区别在哪里?

  【高胜利】IMOLA产品一直引领着陶瓷界的潮流。它的作用就好像是法国、意大利每年的时装周,不论是流行颜色,还是款式设计、技术工艺以及展示方法,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创新。同时,IMOLA产品它自身的设计和工艺都在不断变化。

  【记者】对于2015年的发展,您有什么期待和展望呢?

  【高胜利】我们企业就像一个大家庭,张总(张有利先生)是一个在事业上永不知疲倦,永远在追求创新的人。在张总的领导下,IMOLA中国15年的发展过程中,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团队和市场的建设,都取得了很骄人的成绩。在2015年,张总要提出把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加以总结,变成经营企业的管理方法和指导思想,这也是为了让我们企业在未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另外,我们在渠道建设和营销模式上,找寻突破口,深化一些规章制度,来帮助企业更好地运营和获利。如果这些方面落实了,相信我们未来的5年将会有一个更大的飞跃、更大的提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