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环保健康理念 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icon 2015-01-19 11:42:45
icon 0

摘要:1月18日,中国绿色高端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推介暨签约海清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诗尼曼经销商和40余家重量级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参与盛会。

  ——海清签约诗尼曼家居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传播环保健康理念 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传播环保健康理念 倡导绿色家居生活

  1月18日,中国绿色高端定制家居领导品牌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品牌推介暨签约海清形象代言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诗尼曼经销商和40余家重量级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参与盛会。诗尼曼家居副总裁、诗尼曼衣柜总经理黄伟国代表企业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8日下午3点,随着诗尼曼形象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海清的到来,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海清幽默地表示,作为一名“美好时代”的媳妇,她一直对市场上出现的绿色家居产品很感兴趣,并对诗尼曼家居所呈现的强劲环保效果感到惊喜,希望通过此次与诗尼曼的合作,更广泛地传播环保健康理念,倡导绿色温馨的家居生活。

  据了解,诗尼曼家居成立十二年来坚持走自主品牌创新之路,致力于打造绿色无醛健康的家居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已经在国内家居市场中占有了一席之地,产品在全国各大家居卖场持续热销。为了更好地提高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品牌升级,特邀请著名影视明星海清作为诗尼曼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将在此期间进行一系列宣传。诗尼曼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以签约海清形象代言为契机,

  在签约仪式上,黄伟国就企业发展战略及品牌战略进行了战略性的阐述,同时表示诗尼曼长期以来一直关注绿色环保公益事业,并将环保理念深植于产品研发之中。诗尼曼的品牌理念与海清长久以来在银幕上不同角色的塑造高度吻合,希望此次能共同携手,将诗尼曼品牌建设推向新的高度,使环保理念植根现代人生活方方面面。

  “影视女王”海清在荧幕上的形象业已深入人心,她对各种角色的精准定位及完美演绎,堪称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其代表作《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影视作品的高度成功,让海清获得了影迷的追捧。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海清更加投身于公益事业的开拓,并先后获得“联合国妇女署全球代言人”、“乐施大使”称号,并积极参加“联合国消除针对女性的暴力日”等公益活动。

  出生名门世家的海清,除了其高雅清新的荧屏形象与诗尼曼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她对品质生活的至诚至爱,对健康人生的不懈追求也与诗尼曼“相知相伴”的品牌内涵相映成趣。她“知性,大方、雅致、居家”,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诗尼曼选择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必将有助于提升诗尼曼的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使健康、环保、节能的现代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发布会上,海清也表达了对诗尼曼品牌理念的深深认同。黄伟国赠与海清的礼物“绿居”纪念牌更是让海清倍感意外惊喜。这份礼物表达了诗尼曼对海清持之以恒热心公益事业的支持和敬意。她表示,与诗尼曼的合作,让她找到了家的感觉,对环保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将不遗余力地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绵薄之力。

  签约仪式的最后,来自诗尼曼的代表、部分嘉宾代表与海清合影留念,并共同举杯祝福诗尼曼家居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