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蒂尼·倍斯特2015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icon 2015-01-19 11:43:25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8日,倍斯特集团2015新春联欢会在北京天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甄总,运营中心总经理包总,生产总经理常总携全体运营管理团队以及全国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并有兄弟公司及特邀嘉宾参会,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2015年1月8日,倍斯特集团2015新春联欢会在北京天湖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甄总,运营中心总经理包总,生产总经理常总携全体运营管理团队以及全国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并有兄弟公司及特邀嘉宾参会,共3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热烈庆祝蒂尼·倍斯特2015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董事长甄建辉先生讲话

倍 斯特集团董事长甄总首先为年会致辞,在讲话中甄总对2014年工作从生产研发、品牌推广、渠道管理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生产研发方面,倍斯特集团建立了生 产管理系统,生产总额翻了一番,完善了质检体系,改进了油漆工艺,大幅降低了返修率,新增了木门、橱柜两个品类,并成功推出了水性漆系列,法式金箔、银箔 系列产品;品牌推广方面公司建立了微官网、微信平台、百度优化、百度推广等网络推广渠道,并在全国各大家居门户网站开展品牌推广传播工作,这些工作必将有 效提升蒂尼·倍斯特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渠道管理方面,倍斯特产品销量在2014年市场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依然逆势飞扬,并在全国新增了20多家优秀经销 商。展望2015,甄总指出2015年是倍斯特集团发展的关键年和机遇年,也将是原木整屋定制行业爆发年,倍斯特人要抓住这新的机遇,迎接挑战,创新发 展,不断夯实品牌基础,用品质和服务赢得市场。

热烈庆祝蒂尼·倍斯特2015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年 会中倍斯特精英们纷纷各展所长,欢快喜庆、激情澎湃的歌曲;唯美、活泼、热情如火的舞蹈;诙谐幽默的小品;振奋人心的团队展示,为所有来宾奉献了一场视听 上的饕餮盛宴,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喝彩声持续不断。创新的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充分诠释了“羊帆起航,再创辉煌”的年会主题, 也展现了倍斯特人热情昂扬、拼搏进取的崭新风貌。

太原团队诗朗诵《20年的光阴》掀起 了晚会的高潮,回首倍斯特集团近20年的发展历程,1996年建厂,2004年进驻居然之家,2007年成为居然之家全国战略合作伙伴,2008年品牌进 驻太原、大庆,2009年进驻济南,2010进驻石家庄、大同......,从关东到塞北,从川西到江南,截止到今天倍斯特集团在全国高端卖场已有近百家 专卖店,品牌拓展的步伐从未间断!

热烈庆祝蒂尼·倍斯特2015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晚宴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倍斯特家人们欢聚一堂,大家把酒言欢、共贺

佳绩、杯盏交幌、欢声笑语。

热烈庆祝蒂尼·倍斯特2015新春联欢会圆满成功

蒂尼·倍斯特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过去的一年中,他们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晚会现场,倍斯特集团领导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充分肯定了他们对倍斯特集团做出的突出贡献。

晚会现场,大家交流一年的收获,于推杯换盏间抒发感激之情。把酒言欢中,蒂尼·倍斯特2015新春联欢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