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Q用户赠送泥塑大礼 长虹粉丝触景生情

icon 2015-01-20 10:45:32
icon 0

摘要:在长虹官方微博发起的“重返客厅”活动中,来自安徽的CHiQ用户蒋先生全家“通力合作”,完成了一组寓意深刻的泥塑作品。

  “爷爷和奶奶坐在中间,爸爸和妈妈坐在一侧,小丸子和姐姐坐在另一侧……一家人聚集在客厅里一起看电视,看,这个场面是不是非常温馨?”在完成最后一幅泥塑作品后,蒋先生和张女士夫妇二人这样问五岁的女儿丫丫。

CHiQ用户赠送泥塑大礼 长虹粉丝触景生情

  在长虹官方微博发起的“重返客厅”活动中,来自安徽的CHiQ用户蒋先生全家“通力合作”,完成了一组寓意深刻的泥塑作品。在一台 “CHiQ”(中文名:启客)电视机前,全家人其乐融融的坐在客厅一起观看电视。希望以这和谐、温馨的一幕,唤起更多亲子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接受采访时蒋先生表示,繁忙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压迫得人们喘不过气。在很多家庭里,全家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成为了一种“奢望”。在这个“缺乏沟通”的年代里,为人父母应以身作则,给子女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晚饭之后,放下手机、离开电脑、关掉PAD,全家一起坐在客厅打开电视,在沟通中消融工作带来的压力……

CHiQ用户赠送泥塑大礼 长虹粉丝触景生情

  蒋先生的爱人张女士表示,制作这套泥塑作品的创意要归功于长虹的CHiQ家电。去年7月,张女士一家在电器商场购买了一台49寸的CHiQ电视,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后全家发现,CHiQ电视人性化的交互功能有效解决了以往观看电视时诸多的“烦恼”,在这样的环境下“你对着电脑,我拿着手机”的一家人重新返回到客厅中。在对CHiQ家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后,双十一电商节期间,家里又购买了两台CHiQ空调和一台CHiQ冰箱。因为CHiQ家电改变了全家以往的生活方式,所以在看到长虹官方活动“重返客厅”后产生了共鸣,全家一起动手制作了这套泥塑作品……

CHiQ用户赠送泥塑大礼 长虹粉丝触景生情

  长虹公司收到“礼物”后,在官方媒体上进行了“爆照”,引起了众多虹粉的关注和好评。来自湖南常德网名为“小O桐”的网友表示,自已非常喜欢这套可爱的泥塑,并恳请作者再添加一个以“小O桐”自身为原型的人物……网名为“铁血磐石”的网友表示,自已一家人已有半男时间没有一起看过电视了,看到作品后颇有感慨……

  长虹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去年年初开始,长虹连续推出了基于家庭互联网的CHiQ电视、CHiQ冰箱、CHiQ空调。“以人为中心”的CHiQ家电有效解决了传统家电存在的各种痛点,人气也因此而水涨船高。很多忠实的CHiQ用户通过长虹官方媒体与长虹公司分享心得交流感受,并积极参与长虹公司组织的各种用户活动。目前,这批忠实的用户已慢慢成为支持长虹公司发展和CHiQ品牌成长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重返客厅,让爱回归。在长虹内部,很多参与CHiQ家电研发、制造、销售的内部工作人员在看到作品后也表示了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