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业新年首轮大促重磅出击

icon 2015-01-22 09:57:34
icon 0

摘要:步入2015年已半月有余,距离农历新年仍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再“冷”的市场,企业更是选择了“拼杀”。不少家居企业仍在开展年前抛售、优惠促销活动。本周,记者走访了京城知名家居卖场、家装公司,为消费者打探了年前装修优惠幅度到底有多大?

  步入2015年已半月有余,距离农历新年仍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再“冷”的市场,企业更是选择了“拼杀”。不少家居企业仍在开展年前抛售、优惠促销活动。本周,记者走访了京城知名家居卖场、家装公司,为消费者打探了年前装修优惠幅度到底有多大?

 卖场促销活动正酣

  2015年春节在2月下旬,因此家居业的商户在“双旦”促销活动后,纷纷掀起了一轮新年首场大促活动,比如红星美凯龙,就在1月17日推出了“家具现货抢收岁末季”的活动,一些家具折扣都低至了五折。除此之外,1月17日至1月25日,红星美凯龙的会员顾客在红星美凯龙商场购物单笔实付金额满5000元还可凭850元办理1000元通汇卡1张。再如,城外诚在新年伊始就重磅推出了一场历时一个月的爆破营销活动。据了解,该活动自1月10日开始,至2月8日结束。届时,城外诚家具、建材、饰品馆将全线参与,就连国际馆、红木馆也将倾情加入到抽奖赢大礼的环节中来。

  家装企业年末巨献

  卖场活动火力全开,家装行业势头也毫不减弱。虽说很多人不愿意在冬季选择装修,但很多家装公司在过年前推出的活动却是力度诱人。

  今朝装饰就推出了“巧装家”首秀活动。活动将于1月24、25两日举办。活动日定装修,可享现金直减、管理费折扣、装修7.9折起等大实惠;除了施工有优惠,主材也有礼,消费者预存还可享增值,最高增值6000元。

  博洛尼装饰在1月24日当天将推出“奔抢吧2015”的活动,届时,大牌设计携经典案例齐聚现场,为消费者解决装修设计难题。同时还会有国际名师打造2015全球最潮样板间。而国际一线建材产品,将会2.2折起。

  作为家装界有名的互联网家装品牌轻舟幸福亿家,也在春节前与天猫家装再次携手,展开“跨年特权预售盛典”。消费者于1月31日前,登陆轻舟幸福亿家天猫旗舰店,签单可享受多重好礼。

  淡季优惠力度更大

  由于是马年的最后一次促销机会,所以此次春节前促销小高峰的力度是否会比往常来得更猛一些?不少企业人士也给出了答案。

  城外诚副总刘洋表示,城外诚春节前的促销活动,力度虽然比不上重大的爆破营销活动,但因为也涉及到商户的年底冲量,所以活动的内容也是相当有力度。“商户需要最后的销量冲击,所以春节前的活动,也会给消费者带来实惠。”

  轻舟幸福亿家品牌总监张栋认为,幸福亿家此次的活动,属于年终收尾,所以可以说是马年最实惠的一次活动。今朝装饰张志军表示,此次今朝的活动力度与往常差不多,但却打算尝试推出局部装修的新产品:“很多消费者都有局装的需求,今朝正在计划局装服务中。”

  但是也有企业认为年前的活动只是常规的促销。非同沙发相关负责人肖萌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如今很多消费者也不是因为活动而选择产品,活动力度的大与小还是在于客户自己怎么认为。“在每个节点,都可能会出现一个消费的高峰期。对我们来讲,每一次的活动都会让利给消费者,但让利对象还是需要购买的顾客,对于没有需求的顾客来说,还是会觉得活动力度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