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隐元:助你回归生活本质

icon 2015-01-22 11:20:45
icon 0

摘要:2014年刚刚过去,回首往昔,你是否觉得因为平时太忙碌,而忽略了家人和朋友,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忽略了生活中太多的乐趣和感受,2015年即将来到,新年新愿望,你是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从容地感受生活的本质,做一个智慧的生活家?

北斗隐元颜值爆表的智慧生活家

  2014年刚刚过去,回首往昔,你是否觉得因为平时太忙碌,而忽略了家人和朋友,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忽略了生活中太多的乐趣和感受,2015年即将来到,新年新愿望,你是否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从容地感受生活的本质,做一个智慧的生活家?TCL空调北斗系列,北斗隐元为你营造健康智能家居,陪你好好感受,回归生活本质。

  北斗隐元,是北斗七星的一颗隐星,平时在星空中,肉眼是不容易看到其真容的,是大吉大利的象征。如此低调优雅,正如我们生活中的诸多美好,不喧嚣不张扬,安静地就能沁入人的内心,给人源源不断的动力。TCL的这款智能空调,以此为名,本身的特性与之相符,全心为你营造理想家居环境,做你的智慧生活管家。

北斗隐元:助你回归生活本质

  智慧生活管家

  北斗隐元洞悉你对理想生活家居环境的期待,一切将以用户体验为前提来设计,他就是你的智慧生活管家。

  北斗隐元搭载WIFI功能,用户只需下载APP,就可以随时随地,在智能手机或其他智能终端上遥控空调了,在寒冷的冬季,你在办公室工作,家中年迈的父母因为节约舍不得打开空调,这个时候,你只需用手机给空调发出一个指令,就能打开空调,为父母送上爱心满满的温暖,让老人倍觉贴心。

  使用北斗隐元,你会觉得一切是那么省心,开机后,他会根据室内实际温度,自行设置温度,自行除PM2.5,以及有害气体,净化空气,而且还有智能CEO功能,为你一省再省,让室内瞬间就拥有温度适宜的优质空气,让人觉得心旷神怡。

  此外,北斗隐元的静音设计,让入睡环境静谧优美。钛金材质,除了能杀菌去甲醛外,还十分耐用。

  颜值爆表

  北斗系列的产品外观,是TCL空调的设计师到韩国日本等地进行采风,采集当下流行元素,结合自己对时尚的理解,设计出的经典外观,此系列外观的特点就是:具有国际风尚,时尚靓丽,同时又具备中国高雅古典之风,两者相辅相成,浑然天成,让人一见倾心。

  北斗隐元外观设计儒雅大气,颇有名士之风,以悦目的瓷白为主,饰以咖啡金的凤尾状线条,层次分明,跃动着灵气,彰显着格调,双8LED显示屏,隐藏在面板下提示着当前温度和空调的运行状况,流水线条的外部轮廓,显得圆润流畅,整体气质素净典雅,高贵大方。用手触摸,能感受到玉石般的细腻质感和毫不将就的精致做工。

  新年伊始,你是否在心里许下心愿,在新的一年,努力工作,同时减去不必要的忙碌,多陪家人和朋友,远离喧嚣和浮躁,让脚步慢一些,心情沉淀下来,用心感受生活,生活必将给你惊喜的回馈。2015年,让北斗隐元为你营造智能优美家居环境,助力你成为幸福的生活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