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结构的居室空间如何进行衣柜的定制

icon 2015-01-29 10:10:06
icon 0

摘要:定制衣柜似乎已成为80、90后家居中使用衣柜的一种潮流,虽然定制衣柜不受空间大小与结构的限制,但是如果在设计过程中遇到家居中有众多的梁或者柱子时如何对衣柜进行设计呢?

  【困境】定制衣柜似乎已成为80、90后家居中使用衣柜的一种潮流,虽然定制衣柜不受空间大小与结构的限制,但是如果在设计过程中遇到家居中有众多的梁或者柱子时如何对衣柜进行设计呢?

  【问题】特殊结构的居室空间如何进行衣柜的定制?

  【最佳答案】

  1、可根据梁和柱子的形状设计包柱板和包梁板件,把梁和柱子隐藏起来,不要裸露在外,使衣柜形成连体,达到空间的合理利用。包柱板和包梁板件要用18mm厚板材,保证组装起来的衣柜牢固。

  2、有柱子的位置,可把其正立面空间设计成叠放小件物品的层板或搁置鞋帽、领带等的专用地方,达到充分利用空间的作用。

  3、如果衣柜设计顶柜为木板平开门,下柜为移门的,正面的临梁一侧,应通过与梁一样宽尺寸的收口板,从梁底位到下柜顶板位将其缝封住。

  4、如果柜体可能碰到开关插座、有线电视、宽带插座等,应在水电布线进度时找定制衣柜服务商进行原有位置的评估和测算,保证它们以后能合理使用!

  总之,对于特殊结构的家居空间衣柜也是可以定制的,只不过在设计的过程中需要多多的花费一些心思而已,如果消费者有自己更好的设计方案,那么可以与设计师进行一个良好的沟通之后再交由设计师进行设计与制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