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里的主角 浴室柜的风格判断与选择

icon 2015-01-29 09:49:28
icon 0

摘要:浴室柜是卫浴行业的新生儿,备受人们喜爱,它独特的装饰性比它的功能性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更注重浴室柜所体现的风格。而浴室柜风格分类实际上是根据软装修风格划分功能的,主要有古典风格、现代经典、阳光时尚、地中海风情等等。

  浴室柜是卫浴行业的新生儿,备受人们喜爱,它独特的装饰性比它的功能性更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因此消费者在选择时更注重浴室柜所体现的风格。而浴室柜风格分类实际上是根据软装修风格划分功能的,主要有古典风格、现代经典、阳光时尚、地中海风情等等。

  1、古典风格

  古典风格浴室柜分为两种:中式古典风格和欧式古典风格。中式古典风格的浴室,是以木材为主要建材。欧式古典风格是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产物,继承了巴洛克风格中豪华、动感、多变的视觉效果,也吸取了洛可可风格中唯美、律动的细节处理元素,受到社会上层人士的青睐。很多人都喜欢古典风格,格调相同的壁纸、地毯等装饰物组合,给古典风格的家具环境增添了端庄、典雅的贵气气氛。

  2、现代经典风格

  以现代建筑设计风格和新浪漫主义风格为基础。色彩上以成熟主色为主。产品高贵、精美,风格上突出个性。

  3、阳光时尚风格

  倡导简约主义,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阳光时尚风格比简约更加凸显自我、张扬个性,已经成为年轻人,尤其是80后人群在家居设计中的首选。

 4、地中海风格

  地中海风格是中国城市家居最大的魅力。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就是纯美色彩的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