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赫,聚惠来袭

icon 2015-02-03 14:52:47
icon 0

摘要:德国品赫漆PIGROL是芬兰上市集团迪古里拉旗下的德国知名涂料品牌,创立于1934年。作为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80多年来,品赫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并将产品质量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

活动日期:2015年2月3日-10日

促销产品:品赫沃威内墙漆,品赫哈格质感底漆

折扣信息:九折优惠

产品特点:

德国原装进口,纯水性环保内墙漆

趋零VOC

全哑光质感

漆膜饱满,耐擦洗

使用趋零VOC色浆,可调出超过5000种自然色彩

 

品牌简介:

德国品赫漆PIGROL是芬兰上市集团迪古里拉旗下的德国知名涂料品牌,创立于1934年。作为德国第一家水性涂料生产商,80多年来,品赫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并将产品质量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环保性能,荣获众多国家级乃至世界级奖项: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德国商品测试最环保涂料奖、巴伐利亚化学集群创新奖、德国蓝天使认证……

品赫漆坚持把笨重的涂料从德国运到中国,目的就是保证品质的原滋原味,让中国消费者买到同步欧洲市场的德国制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