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TOTO三款产品荣膺2015年iF设计大奖

icon 2015-02-09 11:49:29
icon 0

摘要:2015年伊始,在设计界素有“奥斯卡奖”美誉的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TOTO的三款智能坐便器以其在外观、功能上的创新设计,斩获了2015 iF设计大奖的殊荣。

  2015年伊始,在设计界素有“奥斯卡奖”美誉的德国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出炉,TOTO的三款智能坐便器以其在外观、功能上的创新设计,斩获了2015 iF设计大奖的殊荣。

  作为国际工业设计领域具有指标性的奖项,获得iF奖必须经过包括美观性、产品质量、材质的选择、技术革新、功能性等产品属性,以及包括人类工程学、安全性、环保对策、耐用性等用户体验属性的各项明确指标的审核和评定。通过不断得创新设计和科技研发,TOTO的产品已多次获得iF设计大奖,并受到了国际设计界的肯定与瞩目。以智能卫浴专家形象深入人心的TOTO,本次获奖的三款产品,充分展现了智能科技、人性舒适和外观设计等方面的完美结合,同时也传达了TOTO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为舒适、美好生活享受的理念。

TOTO NEOREST GE智能坐便器

智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TOTO三款产品荣膺2015年iF设计大奖

  它拥有优雅的外型,一体式挂壁设计,时尚简约。奢华的金色遥控器,质感高贵。传承诺锐斯特系列的顶尖设计,NEOREST GE拥有TOTO众多智能卫浴技术。“自动冲洗”、“自动开合”、“自动除臭”一系列感应功能,将人工智能完美演绎。搭载的卫洗丽功能,集温水洗净、暖风干燥、保温便座、智能除臭等功能于一身。业内独创的清洁技术——智净技术,可以将普通冲洗未能清除的细菌污物去除干净。采用3D超漩式冲洗,实现强劲并节水的冲洗

TOTO RENESSE瑞尼思系列坐便器

智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TOTO三款产品荣膺2015年iF设计大奖

  简约、流畅的外型设计,时尚大气。精致的遥控面板,彰显考究。一体型的坐便器设计,搭载卫洗丽的全部功能,这款瑞尼思系列坐便器,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获得2015年iF设计大奖。除了外型出色,在功能方面该款产品也可圈可点,它采用TOTO首创的清洁技术——智净技术,可以将普通冲洗未能清除的细菌污物去除干净。3D超漩式冲洗,保证了坐便器强劲、有效的冲洗。智洁技术,让这款坐便器保持时刻清洁。

TOTO一体型智能电子坐便器

智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TOTO三款产品荣膺2015年iF设计大奖

  连体坐便器与卫洗丽的完美搭配,这两款产品在外型上仿若天作之合。超薄设计的卫洗丽,时尚美观,各种安装线等部件被轻松藏匿起来,与整个坐便器浑然一体,设计上可谓独具匠心。它的智能感应功能,便盖自动开闭,使用更加方便。独特的智净技术,可以将普通冲洗未能清除的细菌污物去除干净,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清洁。

  TOTO介绍:

  TOTO成立于1917年,近百年的品牌轨迹,犹如一条 “水之脉”,源远流长。时至今日,TOTO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卫浴领域的佼佼者,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智能、环保的卫浴生活。无论是代表智能卫浴顶尖水平的诺锐斯特间系列,还是向全世界传递水洗快乐的卫洗丽。无论是节水的ECOMAX坐便器,还是环保的水力发电龙头、环境建材产品,TOTO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舒适优越的生活享受。

  官方微信:【TOTO东陶中国】

智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TOTO三款产品荣膺2015年iF设计大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