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icon 2015-02-16 10:54:36
icon 0

摘要:2015年2月10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情人节期间正式上映,暌违大荧 幕两年后徐静蕾用这部作品向所有人宣告了她的回归。

2015年2月10日,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情人节期间正式上映,暌违大荧 幕两年后徐静蕾用这部作品向所有人宣告了她的回归。与此同时,欧意集团2015年全新形象片《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也进入了剪辑修片的尾声,是巧合还是命 运的安排,在欧意总裁方志明与徐静蕾熟识的第五个年头,有着相似境遇的两个人在相同的时间做着相似的事情,默契正是对欧意总裁方志明与才女徐静蕾的最佳描 述。

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相似的领悟

淡 出娱乐圈两年的徐静蕾并没有让众人忘记她,反而愈发期待着她的回归。在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徐静蕾将几年来对于爱情与生活的认识做出了自己的 诠释。同样欧意作为厨卫行业的一匹黑马,近两年来的探索让行业都在期待着欧意的爆发,《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形象片的诞生正是欧意总裁方志明对行业与消费 者的宣告,是欧意对中国厨房品质生活的新诠释。

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相似的追溯

电 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不仅是对爱情故事的描绘更是对一段历史的追溯。作为导演徐静蕾用电影描绘了两对男女在两个时空的爱情故事,采用女性视角追溯 了一个女人的人生起伏,而电影中徐静蕾亲自饰演女主角的奶奶,在另一个时空将那个年代的相同爱情观与现代产生了藕断丝连的牵绊,在时空的交错中追溯着一段 被历史长河所淹没的爱情源起!

与之有着惊人巧合的是《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形象片,同 样在追溯一段历史。在厨卫行业整体化、嵌入式、一体化概念大行其道的当下,由欧意所引领的高端一体化厨房到底从何而来?在欧洲拥有60年一体化家居设计底 蕴的设计机构-普拉托尼(pratoni),又为何在浙江义乌设立了全球唯一驻外机构-欧意·普拉托尼工作室?影片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视角给出了我们答 案,揭开了真正的一体化与适合中国家庭的高端品质厨房的神秘面纱。

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相似的诞生地

尼 采说:“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音乐时,我找到了维也纳;而当我想以一个词来表达神秘时,我只想到了布拉格。”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来到欧洲的神 秘浪漫之都布拉格,在圣维塔大教堂,在查理大桥,在布拉格广场……在这座最适合恋爱的城市,导演徐静蕾叙述了两段真实而唯美的爱情故事。

环 境总能默默的影响着故事的发生或人物的成长,追随着欧意总裁方志明的脚步,《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形象片来到了意大利威尼托大区的美丽小镇-特雷维索,依 山、多林,使得特雷维索盛产优秀的木质手工艺匠人,而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的设计灵魂-普拉托尼正是源自于此,60年专注一体化家居设计,从20世纪中叶发 展至今,匠心的坚持,手工艺与现代科技的结合,让欧意总裁方志明找到了高品质厨房生活的实现方式。

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相同的答案

导 演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都在用影片诉说着故事,而故事的背后则诠释了他们对人生与事业所找寻的答案。作为导演,徐静蕾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最 后用泽阳对金天的挽留凸显出爱情的“责任”。“责任”不必是房子、车子和票子,但一定要有相互守候的承诺、共同面对的勇气和彼此依存的信心。而欧意总裁方 志明通过《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形象片,将他对高品质厨房生活理念的追求与坚持,以及欧意一体化厨房的源起、发展经历、最终实现的历程进行了具有情感画面 的表现。

徐静蕾与欧意总裁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2月10日起让我们在影院享受着才女老徐所带来的全新爱情观的同时,也期待欧意总裁方志明为所有国人所打造的高品质厨房生活。3月17日,《欧意高端一体化厨房》将正式发布,见证徐静蕾与方志明的电影之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