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国际春节送惠,年货大集温暖京城

icon 2015-02-13 18:07:26
icon 0

摘要:福海国际春节送惠,年货大集温暖京城!12月18日—2月15日,福海国际推出“年货大集”活动,让市民体验到“一站式买齐年货,全场优惠让利惠民”的服务,更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温暖。

  福海国际春节送惠,年货大集温暖京城!12月18日—2月15日,福海国际推出“年货大集”活动,让市民体验到“一站式买齐年货,全场优惠让利惠民”的服务,更让广大市民提前感受到春节的温暖。

  商品全场优惠

  在本次春节大促活动中,羽绒服、羊绒衫、保暖内衣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服饰,全场低价起售!除服饰外,还悉心备好驴打滚儿、豌豆黄、茯苓糕、冰糖葫芦、甜蜜麻花等老北京特产,方便北京市民与在北京工作的各地朋友购买特产回家过年,现场还可选购民俗商品、副食品、小商品等,厂价、平价、低价的年货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置办年货。

福海国际春节送惠,年货大集温暖京城

  服务全程贴心

  由于来福海国际采购客户常年较多,为便利往来顾客,福海国际推出摆渡车服务,在新春之际,摆渡车更是发挥重要作用,将顾客的双手从沉重的年货中“解救“出来。

福海国际春节送惠,年货大集温暖京城

  本次年货大集福海国际用努力与服务实现了对消费者的承诺,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年货种类最丰富、商品采购最便捷的购物体验。

  福海国际作为“全国十大创新商场”之一,一直以行业高标准服务于广大市民。本次年货大集激起了广大市民的采购热情,极大丰富了广大市民朋友的生活,浓郁了羊年新年气氛,为每一个家庭带去了欢笑和温暖,体现了福海国际时刻回馈消费者的服务宗旨,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民,惠及百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