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 微笑大巴西安免费送站

icon 2015-02-16 11:01:40
icon 0

摘要:过年,回家,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岁末年关头等大事,却也是头等难事。在人潮人海的春运期间,不仅往返车票千金难求,繁重的行李和紧凑的行程更为归心似箭的满心期盼平添出几抹撇不下的愁绪…

过年,回家,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岁末年关头等大事,却也是头等难事。在人潮人海的春运期间,不仅往返车票千金难求,繁重的行李和紧凑的行程更为归心似箭的满心期盼平添出几抹撇不下的愁绪…但是,总有很多温暖来的恰如其分。公益活动“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微笑大巴免费送站”,将走进全市的基层工厂、社区,为辛苦了一年的劳动者们,带来返乡的“一路顺风”。

  7号早晨9点,3辆大巴车整齐的停放在距离高新区软件园500米的利君明天社区西大门口,而乘客们则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手中大包小包的行李放上车。记者了解到,从2月7号起至2月16日,微笑大巴每天9:00-18:00定时定点发车。微笑大巴车将从我市的四个区域陆续开启,分别为:渭北工业区(马家湾泾渭四路北玉林酒店门口),西安软件园(高新区丈八路利君明天小区西门口),长安产业园(长安区比亚迪车厂),三桥产业园(建章路街道办和兴园小区东门)。

  采访中58同城西安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作为传统节日对于13亿中国人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中基层劳动者首选的招聘平台,我们陕西聚盈有责任也有 义务让中基层劳动者在这一年收获之时也能够感受到深深的暖意,58同城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为在外游子的回乡路助上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此次由58同城举办的“温暖回家路,58伴你行——微笑大巴免费送站”春节公益活动,已在1月10-30日进行网络投票。1月30日-2月1日在58同城官网和手机客户端活动页面公布得票总数位列前10名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广州、西安、武汉、成都、杭州、宁波、昆明、烟台、潍坊。

  抵达火车站的劳动者告诉记者:“往年大包小包的带回家,从住处到火车站要转车,人多车少,非常不方便。甚至有不小心丢过东西。虽然回家很开心,但是路上奔波很累。今年有58同城的车子直接送到火车站,少了麻烦,多了轻松和回家的开心。”

  为缓解中基层劳动群体繁重返乡过程中的舟车劳顿之苦,58同城从踏上回家路的第一步开始送温暖,希望历经一年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能开开心心回家过年,为新的一年新的建设积蓄激情和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