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健康智能化 2015家电净水器成亮点?

icon 2015-02-27 11:15:18
icon 0

摘要:近年来由于国内的水质出现不少安全隐患,净水器行业得到了充分关注,层出不穷的终端净水设备不断刷新着消费者的眼球,然而和所有新兴行业一样在极速发展光晕下的净水器行业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污点。2014年的确是净水器行业极速发展的一年,我们可以看做这...

  近年来由于国内的水质出现不少安全隐患,净水器行业得到了充分关注,层出不穷的终端净水设备不断刷新着消费者的眼球,然而和所有新兴行业一样在极速发展光晕下的净水器行业也存在着不容忽视的污点。2014年的确是净水器行业极速发展的一年,我们可以看做这是一种出于人们对健康问题的现实投射,那么在未来的2015年呢?答案一定是惨烈的市场争夺战。

  净水器市场已经被誉为国内最后一片半空白家电市场,遗憾的是目前对于净水器产品目前没有一套严格的出厂检验标准是最大问题,卫生部对这些生产方执行的是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简单的说就是与自来水标准相似。这样的出水质量如果是厂家实话是活的话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加上直接饮用等虚假宣传最后受伤的无疑是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分级标准一天不出台,对市场的监管就无法称之为有效,对监管方来说必须加紧完善相关方面标准。

全面健康智能化 2015家电净水器成亮点?

  净水器企业已经准备就绪

  然而这样并没有阻碍消费者对净水器市场的偏爱,越来越多人选择在装修时考虑请净水器到家中,这与目前的水源状况让人担忧有着密切关系。不管从企业角度上还是从消费者角度上来说,目前净水器市场都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企业需求发展消费者需求好的产品和健康让两者一拍即合,也成为了净水器市场发展的最大动力。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2015年的净水器行业必将经历一场洗牌,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逐步提升,如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这样的新型健康家电会成为未来家电市场主要生力军。当然,新兴行业在发展初期确实需要经历阵痛期,希望广大消费者给予足够的理解,当然这里也需要国家相关部门和净水器生产企业共同进行努力,千万别让消费者的信心和身体健康受到伤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