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瓷砖企业如何把握经济运行周期

icon 2015-03-02 10:23:39
icon 0

摘要: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有着一定的规律的,经济也有着自己的运行周期 ,但是一般在大的潮流趋势之下,顺而昌、逆而王, 瓷砖企业应该具备一颗平常心,好好的把握经济的运行周期 ,那么将会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是有着一定的规律的,经济也有着自己的运行周期 ,但是一般在大的潮流趋势之下,顺而昌、逆而王,瓷砖 企业应该具备一颗平常心,好好的把握经济的运行周期 ,那么将会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瓷砖 企业保持平常心

  遵循规律看待当前企业行业的发展, 瓷砖企业就能保守平常心,就不会焦虑、沮丧、乱了阵脚、迷失方向,反而会积极应对、克服困难、找到“新常态”下的发展途径。更何况,在经济高速增长期 , 瓷砖行业已经借势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丰厚的收益,已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深入挖掘市场的需求

  虽然在经济,发展速度会有所下降,盈利空间会有所压缩,竞争会更加激烈,经营会挑战更多,但行业不仅具备长期发展的基础,而且具备较强的中期发展动力。从长期看,我国人口众多、房屋使用量巨大,而房屋是有生命周期的产品,房屋的更新改造及装修是持续不断的,因此对建材家居市场的需求也是持久的。

  不过在经济“新常态”下,资源约束增强、竞争更加激烈、风险日益加大,成果企业必须改变粗放的工作方式,讲求精准和效率。比如,现在既有房屋再装修的比例越来越高,既有房屋再装修不确定性强、分散度高、服务内容多、管理要求严,相比新房装修,把握难度加大,这就要求 瓷砖 企业做深入的市场分析,采取有针对性的营销措施。再如,目前新建市场需要考虑的因素越来越多,对开店的城市、时机及选址、定位、功能、规模、建筑形式、营销策略等关键要素都要认真研究确定,否则可能造成项目的失败。另外,在处理市场与商户关系、制订租金计划、组织广告宣传和促销活动、开展创新等方面,都应按精准高效的标准做好工作。

  瓷砖 企业加强创新驱动

  在“新常态”下,通过创新获得新的发展是必然选择。近年来, 瓷砖企业在意识上对创新更加重视了,但行动上做得还很不够,特别是系统研究和实际投入少,因此成效不大。今后只有增强对创新目的目标、所需条件、方式方法的系统研究,加大人、财、物力的投入,才能真正实现创新驱动,使企业发展的更好、更持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