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成本增加 瓷砖经销商财政支出需谨慎

icon 2015-03-09 10:09:43
icon 0

摘要:物价的飞涨,房价也不断的上升,对应的各行各业的租金成本也在不断的增加,本来瓷砖行业的同质化严重导致产品卖不出去使得经销商的库存成本等这些不断的增加,瓷砖经销商的负担更为严重,因而瓷砖企业在财政之处是务必要谨慎。

  物价的飞涨,房价也不断的上升,对应的各行各业的租金成本也在不断的增加,本来瓷砖行业的同质化严重导致产品卖不出去使得经销商的库存成本等这些不断的增加,瓷砖经销商的负担更为严重,因而瓷砖企业在财政之处是务必要谨慎。

  租金一年年涨,经销商一年年喊难、抗议、游行,但最后结果似乎都没有以经销商胜利而结束。这场经销商与卖场利润的战争,在没有达成一个双赢的前提下是不会结束的。随着市场行情变坏,各种成本的提升,经销商和卖场的矛盾越来越大,就前段时间,四川内江和乐从的瓷砖商户纷纷游行罢市,抗议卖场一再涨租。事儿闹得挺大,政府、公安、医院都被扯了进来,结果呢?经销商还是没能获得满意的答案,四川有人被送进了医院,乐从有人被关进了派出所。这大过年的,这么折腾想想都郁闷,可你又不能不抗争。唉!都说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瓷砖经销商们在争取自身利益的时候,还是选择合法的方式吧!

  经销商培训在行业那是最正常不过的。当然培训也是必须的,不然,指望着一门外汉对消费者说这个瓷砖产品的材质,那款产品怎么用?估计是看着培训是一块大肥肉,都想咬一口吧,各种编外人员一波一波的涌进瓷砖培训行业。发挥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拿来主义,美称:“欧美培训体系”,干起了忽悠的大事。

  如今的瓷砖行业营销是不促不销,各种爆破促销、白菜价、1折出售……促销花的成本可以说是逐年增多,效果却逐年递减。花几十百来万请爆破团队进行一场爆破,店内人流也寥寥无几。花了冤枉钱还挣不到吆喝,可悲可叹!其实,真正买瓷砖的消费者最在乎的往往不是价格,而是质量和服务。那那些爆破的钱花在售后服务上、导购素质上、产品质量上。

  市场的不景气,往往是最能证明一个企业能力的时候。2015年,瓷砖企业和经销商需要卯足了劲的练内功,还要抵制那些不合理的费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