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起中国木业新革命 推进家居智能化浪潮

icon 2015-03-09 13:05:06
icon 0

摘要:20年的胶合板行业,细分出各种材料,也衍生了许多不达标产品,导致行业发展乱象与滞缓。面对家居智能化的需求,胶合板行业始终无法冠以“高大上”的产品形象名片。免漆板(又称生态板)是近年来被市场广泛认同的一种胶合板,由于产品制造的标准缺失,产品运...

发起中国木业新革命  推进家居智能化浪潮
发起中国木业新革命 推进家居智能化浪潮

  来自企业的责任与实力 

  20年的胶合板行业,细分出各种材料,也衍生了许多不达标产品,导致行业发展乱象与滞缓。面对家居智能化的需求,胶合板行业始终无法冠以“高大上”的产品形象名片。免漆板(又称生态板)是近年来被市场广泛认同的一种胶合板,由于产品制造的标准缺失,产品运用长期得不到挖掘和推广,阴霾的天空一直笼罩着整个行业。

  来自企业的责任与实力,大王椰品牌通过生产技术改造,产品运用与体验升级,对落后的产品格局进行了彻底地革新。一个关于“板材智能”概念的推出,霎时改变了人们对板材的固有观念,颠覆了行业对原有产品的定义,并让家居智能化重放光彩。“大王椰智能免漆板”于2015年1月28日在中国杭州成功发布上市,这对于中国木业来讲,无疑是一场意义重大的革命事件。

发起中国木业新革命  推进家居智能化浪潮
大王椰智能免漆板发布会现场 

  产品制造革命

  既然是革命,那么就必须摒弃旧时的生产制造方式,改变以往从纯手工制作,到传统机械现场施工的加工模式。大王椰依靠国内最大的制造规模和产能,用最先进的数字科技研发与制造,将木业生产纳入科技智能轨道。在已经积累的10多年制造经验的前提下,通过整合行业最高产品标准、工艺等优势资源,实现智能免漆板集成化、成品化生产系统。

  产品性能革命

  大王椰臻选来自全球最优质的木材原料,通过精密制造仪器加工成全烘干实木基材,品质胜过90%成品家具选用中纤板、刨花板材料所具有特征。产品环保性更高,物理性能更好,在产品制造的始端,大王椰智能免漆板已实现了产品性能的革新。

  当前免漆板表层组织(浸渍胶膜纸)低级、制作工艺落后,致使产品表面花纹碳化、失真成为行业无法克服的难题。大王椰采用5A级超高选样标准,板面拼花自然天成,并由专门的机器定制出品,在严格的质检程序下确保每一款智能免漆板产品达标“最优”。通过科学数据分析,运用数字扫描、成像、印刷等技术定格每一款产品的组成、规格和外观设计。至此,大王椰智能免漆板的出现永久革除老一代产品无法抹去的“烙印”和“痼疾”。

  针对市场假冒伪劣现象,大王椰在产品接近终端市场时,巧妙地加入紫外线隐图识别、数码图层防伪、智能信息读取、物理视觉防伪等4重智能识别系统。强大的产品实用性能提升,让免漆板产品具备行业史无前例的智能防伪功能,进一步完成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

 

发起中国木业新革命  推进家居智能化浪潮
智能免漆板“五大”优势

  产品体验革命

  因为板材产品本身的属性,与直接成品感受存在一定差距,无形中给消费者购买留下一块心理阴影。对此,大王椰采用了从板材到家具成品的智能转化系统,凭借智能配套软件(场景演绎),消费者根据个人喜好,对专卖店内100多款产品可随时自由选择,真实家居场景立即达到顾客心理的体验诉求。大王椰智能体验系统,在完全消除消费者选材疑虑的同时,将给整个装修过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轻松便利体验。大王椰智能板材的出现,革新了行业供应链条的半成品交易面貌,并让行业发展从此焕发出新的智慧光彩。

 

发起中国木业新革命  推进家居智能化浪潮
终端智能体验演示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