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15特别策划:中国家居品质消费节之衣柜选购指南

icon 2015-03-09 18:13:37
icon 0

摘要:在2015年3·15即将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衣柜频道特别推出【2015315特别策划:中国家居品质消费节之衣柜选购指南】,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权威、最实用的产品选购知识以及品牌最新的行情报价。

  【选购指南】

  一、外观设计:

  目前市场上大致分为现代简约、田园风格、简欧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等几大类的衣柜产品风格,首先当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款式,尤其是在网上买衣柜的时候,同时要兼顾衣柜的风格、大小、样式是否和整个卧室的装修风格像搭配,空间上是否融合等。

  现代简约: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一般室内墙地面及顶棚和家具陈设,乃至灯具器皿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为其特征。

  田园风格:特点在于自然、朴实、亲切,木制衣柜作为一种自然材质的产品,田园风格强调简单、自然,因而田园风格的衣柜在设计上也是偏向简约,整体采用白色或天然的木色居多,表面饰以简单的线条或者无线条,很多衣柜直接采用木材的天然纹理,让家居环境有回归自然的感觉。

 简欧风格:更多的是欧式装饰痕迹,采用各种各样的欧式图案、花纹,让家居看上去更为高雅、时尚、美观,同样,简欧风格的衣柜产品在颜色上多为浅色,表面雕上或压上欧式风格的花纹和线条,这能让家居环境更有艺术气质。

 新古典主义风格: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气质,并具有明显时代特征的设计方法。它的精华来自古典主义,但不是仿古,更不是复古,而是追求神似。将繁复的装饰凝练得更为含蓄精雅,为硬而直的线条配上温婉雅致的软性装饰,将古典注入简洁实用的现代设计,使得家居装饰更有灵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