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丝纶床品——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icon 2015-04-01 17:20:04
icon 0

摘要: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受到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疲劳等负面因素的困扰, 从而导致了睡眠质量下降,健康受损。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受到精神压力过大,身体过度疲劳等负面因素的困扰, 从而导致了睡眠质量下降,健康受损。影响睡眠质量的原因有很多种,包括:体质,精神,疾病,心理和环境因素,其中,改变我们的睡眠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床上用品,无疑是最为简单快速的。2015年,多喜爱VIP推出“无与伦比的亲肤舒适”的床品系列—竹丝纶,竹丝纶系列床品从材质的选择开始,就将极致舒适感作为最终的追求点,希望每位使用该系列床品的用户,能从接触竹丝纶床品的那一刻,瞬间感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感,为自己打造一个能轻松入睡,无比舒适的睡眠环境。

竹丝纶床品——创造舒适的睡眠环境

  竹丝纶采用纯天然优质竹浆,经特殊的高科技工艺精制而成。因其极强的毛细管效应,竹丝纶面料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水分,吸湿透气性好,大大优于传统纤维面料。尤其在夏天,使用竹丝纶床品,人体会感到凉爽无比、不粘身,而在冬春季节使用既蓬松保暖,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火,不发燥,有着非常明显的冬暖夏凉的特点。

  作为首位使用了竹丝纶床品的人,多喜爱VIP的忠实用户金女士说,“很舒服,感觉特别亲肤,顺滑,没有一点压力,我都不想换其它床品了”,竹丝纶系列床品面料的单位细度细,摸上去柔软而顺滑,具有棉一样的柔软感,丝绸一样的滑爽感,非常贴合人体肌肤,因而能给人一种零压力的舒适度。

  2015年4月,竹丝纶系列床品新品上市,该系列床品只在多喜爱VIP家纺直销网站独家售卖,可登陆多喜爱VIP官网(www.dohiavip.com)了解详情,选择竹丝纶,选择美好睡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