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祥红木大讲堂红木江湖鉴赏讲座圆满落幕

icon 2015-04-01 14:29:08
icon 0

摘要:《红木江湖鉴赏讲座》于 3月28日下午2点 在大德祥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文化学院——大德祥公益文化大讲堂隆重举行。 这次讲座的主讲内容是红木江湖之红木鉴赏与中式生活。由《中国红木古典家具》杂志常务副总编高郡强先生主讲。

大德祥红木大讲堂红木江湖鉴赏讲座圆满落幕
 

  《红木江湖鉴赏讲座》于 3月28日下午2点 在大德祥居然之家丽泽店红木文化学院——大德祥公益文化大讲堂隆重举行。 这次讲座的主讲内容是红木江湖之红木鉴赏与中式生活。由《中国红木古典家具》杂志常务副总编高郡强先生主讲。

大德祥红木大讲堂红木江湖鉴赏讲座圆满落幕
 

  “江湖人谈江湖事”,高郡强针对红木江湖之红木鉴赏与中式生活有关问题,并就此话题为大家细致讲解,讲解期间与客户有互动问答活动,并现场为红木爱好者一一讲解,给大家演绎一场活泼生动、趣味盎然的知识盛宴。

  众所周知,红木家具行业鱼龙混杂,在这个大江湖里,消费者需要很长时间的浸泡才能练就特殊本领,这个特殊本领是什么?眼力!这就是“红木鉴赏与中式生活”讲座带给大家的知识盛宴!

大德祥红木大讲堂红木江湖鉴赏讲座圆满落幕
 

  大德祥将践行传播传统文化为自身要求,为发扬光大传统文化继续努力,诠释珍品红木,演绎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喜爱、接触到这传承千年的中华传统文化精华。

  一直以来崇尚传统礼仪,致力推广传统文化与“大德祥精品红木竞买会”这一品牌的活动,同时大德祥与清华大学还联合成立了《大德祥书房文化大讲堂、清华大学美学大讲堂》这一公益文化课堂。以推广传统文化为己任,以传统文化课堂来促和谐,为打造和谐“中国梦”尽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