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icon 2015-04-15 11:35:20
icon 0

摘要:乍暖还寒的4月米兰季,新浪家居特邀家居界、设计界等众多时尚大咖作为评论员,携手打造《浪迹米兰看时尚——新浪家居米兰展时尚观察团》,从设计、产品等多角度解读米兰展上的潮流风尚!大咖视角第二发来啦!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乍暖还寒的4月米兰季,新浪家居特邀家居界、设计界等众多时尚大咖作为评论员,携手打造《浪迹米兰看时尚——新浪家居米兰展时尚观察团》,从设计、产品等多角度解读米兰展上的潮流风尚!大咖视角第二发来啦!

  新浪家居2015米兰家具展时尚观察团 特约评论员:中国青少年艺术人才培养计划 总顾问兼艺术总监 齐峥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part4 设计师的大牌情怀#cavallibaxterturripoliformflexform从来都不担心展会上没人去,甚至这些品牌中的一些展厅根本都挤不进去,冒着“生命危险”拍下了这些照片。风格突破的并不多,只是他们依旧讲究细节的处理,这或者就是设计师钟爱他们的重要理由。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设计师的大牌情怀【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part3 复古风的恶势力当奢华风不能大行其道的时候,复古风的出现却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几个风格相同的展厅内人多到寸步难行,木头、铁、素布为主要材质,蜡烛及大量配饰的堆砌虽然没什么规则的美感可言,但至少能让人主观的愿意走进去。就像那碗“珍珠翡翠白玉汤”。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复古风的恶势力#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复古风的恶势力#


    #part2 大牌装逼依旧,新品牌强势来袭#Savio Firmino展位开始玩限流了,服装卖场的装逼模式学的倒挺快,殊不知此举惹得很多设计师掉头就走,因为同类产品的开放程度令人咂舌,无论从产品型路、材质、工艺和摆场水平完全不输大牌,而且价格优势十分明显。在去品牌化之后才发现,品牌的枷锁成为了一种设计负担。#时尚观察团特约评论员大齐发自米兰展1号展厅。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大牌装逼依旧,新品牌强势来袭#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大牌装逼依旧,新品牌强势来袭#



    #part1 米兰理工外展#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承办了米兰展的部分外展,设计学院包括室内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视觉传达等专业。这次设计学院的教学楼上下四层被不同专业不同类型的展览丰富起来,既有为宜家设计的产品、也有为极限运动和punk音乐设计的衍生产品及服装、更有为奥迪设计的几款概念车....创意无处不在。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米兰理工外展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米兰理工外展

点击查看2015米兰家具展专题<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

【微直播】齐峥:设计师的大牌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