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悦耳 Devialet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icon 2015-04-15 13:52:11
icon 0

摘要:逾百年的音响历史中,人们对于音响的想象一直停留在庞然大物的认知状态,直到2007年,体积小巧的Devialet让人眼前一亮。

  逾百年的音响历史中,人们对于音响的想象一直停留在庞然大物的认知状态,直到2007年,体积小巧的Devialet让人眼前一亮。

悦己悦耳 Devialet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一台影碟机大小的Devialet起到的作用相当于传统音响中前级、后级、解码、放大等4-5台机器的作用,它是音源 (CD机,黑胶唱片,电脑,iPhone,iPad中的音乐)和扬声器之间需要的一切。简洁纯粹的抛光合金机身打破了以往对传统音响的固有印象;纤薄的外形不同于以往功率放大器的厚重造型,甚至可以轻巧的挂置于墙上,真正融入室内设计当中。虽然小巧,Devialet却未在功能上做出丝毫妥协,结合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双重优势将音源完美放大后,根据扬声器自身属性调整输出信号,运用处理器上独有的驱动配件,将放大后的信号精准传输至扬声器,以确保扬声器产生的声压还原麦克风的原本记录效果。

悦己悦耳 Devialet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而这一切始于一个疯狂的计划,计划的核心是将模拟放大与数字放大技术结合起来,以同时满足入门级与骨灰级音乐爱好者的要求。之所以说它疯狂,是因为之前的类似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将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结合的举动看起来也十分不具可行性。

悦己悦耳 Devialet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2003年,Pierre-Emmanuel Calmel决定将这个从学生时代便萦绕在他脑海的想法付诸实践,一年之后,他申请了自己的首项专利, ADH混合放大专利技术就此诞生了。但模拟数字混合放大技术尚不完全稳定,在又进行了一系列的研究和十几项专利技术攻坚之后,这项混合放大应用系统才真正投入使用。这是一项史无前例的发明,能够解决当下技术所面临的所有失真、音噪和低性能问题。ADH使两个放大器同时运行变为可能,这是业内首次实现:模拟放大器设置输出电压的同时数字放大器提供大部分的电流。这项技术融合了模拟放大和数字放大的优势:数字信号的强大功率和集成高效,以及模拟信号的完美音效。

悦己悦耳 Devialet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2010年2月18日的那次晚会,对于到场的每一位来宾而言都是一个难忘的回忆。共有约四十名企业家、董事和顾问到场,见证了Devialet的震撼效果。晚会现场设置了一个巨大的猪形存钱罐,每位来宾均可放入自己的投资承诺。仅仅一晚就筹集了144万欧元,这些资金足以在2010年夏天启动D-Premier的生产了。经镜面抛光的纯铝外壳和精致简约的外观设计,搭配Arthus Bertrand工作室专为设计的泪滴形logo,这款突破人们想象的功率放大器一经问世便引起了一番热潮,夺得了“2010年度最佳一体式放大器”等国际奖项。此后,Devialet便以革命者的姿态开始创造音响系统的新历史。

悦己悦耳 Devialet所代表的生活方式

  这一超前的设计理念并未就此止步,Devialet不断推陈出新,相继发布110、170、240等后继机型,技术更趋完美,音效亦无远弗届。经过长达一年半的酝酿,位于中国上海市繁华所指的中心地带新天地的La Maison Shanghai于2014年夏季盛大开幕。作为Devialet全球第二间旗舰展示厅,La Maison Shanghai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努力为大家带来焕然一新的视听体验,为音乐这一人类情感的普适媒介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关于Devialet

  Devialet是2007年在法国创立的音响品牌。一台Devialet起到的作用相当于传统音响中前级、后级、解码、放大等4-5台机器的作用,它是音源和扬声器之间需要的一切。运用ADH和SAM等独有专利技术,在业内首次实现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结合,解决了积来已久的失真、音噪和低性能问题。Devialet目前已在法国巴黎和中国上海开设专门店。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evialet.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