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家具促销哪家强香河鑫亿隆家具城最疯狂

icon 2015-04-15 16:30:44
icon 0

摘要:记者在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了解到,该商场在5月1日至5月3日将推出数项优惠策略。不仅全场的品牌旗舰店都会推出最热销的主力产品,进行4折优惠限量销售,而且单笔成交合同单金额达到3000元还将获得赢得免单机会的抽奖活动。

五一家具促销哪家强香河鑫亿隆家具城最疯狂

  记者在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了解到,该商场在5月1日至5月3日将推出数项优惠策略。不仅全场的品牌旗舰店都会推出最热销的主力产品,进行4折优惠限量销售,而且单笔成交合同单金额达到3000元还将获得赢得免单机会的抽奖活动。在5月1日至5月3日的三天时间里,每天的13:30和15:30,整点免单抽奖活动都将准时开始,一等奖奖金高达4999元。更令消费者感到高兴的是,香河鑫亿隆家具城还将举行抽红包活动。只要单笔成交合同单金额达到3000即可参加,百分百中奖,3000元的大奖等待幸运者的到来。

  面对商场即将开展的各项优惠活动,消费者又是怎样的看法呢?记者在香河鑫亿隆家具城随机采访了几名顾客。一位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刚刚装修好新房,正在选购家具。早就听说香河鑫亿隆家具城产品种类齐全,各大名牌产品应有尽有,而且服务有保障,所以来看看。现在知道了五一期间将有优惠活动,就更高兴了。这几天先讲样式挑好,“到时候来拼拼运气,可以省下很多预算哦!”

  一位王女士接受采访时谈到:“五一各个商场都有促销,我已经转了几个商场了,准备好好比较一下。现在看来,还是香河鑫亿隆家具的活动更加实惠。到时候,这里是重点目标。我还要把样式价格记下来,看是否是真的让利。”看来,能否真正得到实惠是每一位消费者都注重的问题。香河鑫亿隆家具的负责人针对此问题告诉记者:“这里的每一件商品的价格都是觉得公开透明的,到时候商场会确保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

  五一大战,硝烟渐起,无论是香河鑫亿隆家具还是其他商场,谁能够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谁就将打赢这场战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