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颜值"最高

icon 2015-04-16 16:09:20
icon 0

摘要:谁说冷冰冰的空调没有“颜值”?美的空调最新推出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一定是“颜值”爆棚,重新定义你对空调的印象。今天,小编在这里为你详解一下这款史上“颜值”最高的空调。

  谁说冷冰冰的空调没有“颜值”?美的空调最新推出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一定是“颜值”爆棚,重新定义你对空调的印象。今天,小编在这里为你详解一下这款史上“颜值”最高的空调。

  颜值爆表一:看一看,颜色美的冒泡!

  4月7日,美的空调通过天猫旗舰店发布5款彩色面板空调,邀请广大网友在线投票,选出他们喜欢的颜色,并最终根据网络投票结果,确认3款网友最喜欢的颜色批产,这也是行业内首次采用彩色注塑工艺,以青春之名,为80后专属定制,蓝色象征自由,粉色代表可爱,绿色是小清新的最爱,总有一款适合你。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颜值爆表二:比一比,薄得逆天!

  除了色彩多样,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也是特别考究,从ABS常新面板,到一体化机身;从圆润的边角,到隐藏式显示屏,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的个性十分突出。据了解,该款产品的室内机身仅20CM,比传统的超薄空调还要更薄,创新一体化,无断层,无接缝外观设计,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颜值爆表三:听一听,低风档运行仅18分贝

  空调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噪音指数直接影响人们的使用体验。在噪音控制和优化方面,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采用全新风道设计,加上变频电机低噪音运行的独特优势,低风档运行时的噪音仅18分贝,比普通空调降低6分贝,对于喜欢“宅”在家里的年轻人来说,可以安静地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颜值爆表四:摸一摸,就连室外机都是美美的

  “颜控”的原则是什么?就是从头到任何地方都要美。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不仅是室内机美,连室外机都一定要美美的。采用钻石级切割工艺,颠覆传统室外机沉闷设计,机身正面一体化无螺钉设计,打造史上最美、最强的室外机,对于空调的耐用性来说,这一点也是十分被消费者看重的。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颜值爆表五:用一用,APP智能操作物联时代

  说完这款史上“颜值”最高的空调的“颜”,我们再来谈谈这款空调的“智”。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通过内置蓝牙装置,可逐步实现与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智能“可穿戴”设备的联动控制、数据交互、智能优化等强大的使用体验。目前,首批产产品已经实现了与小米智能手环的智能交互,实现空调自动开关机,并通过APP实时告知用户。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未来,通过软件不断的免费升级,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还可与其他主流智能“可穿戴”设备进行直接对接;在空调启动“智能舒睡”功能时,通过小米手环感测用户睡眠状态,然后优化睡眠曲线,帮助用户深度睡眠。通过多App智能控制,实现“空调.厂家.用户”三位一体的大数据服务。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此外,这款产品也可以通过“美的智慧家居”APP进行控制,实现“远程遥控、电量管理、睡眠曲线定制、在线体验、预约开关、天气查询、多场景控制和售后报修”等功能。未来,通过“美的智慧家居”APP,除了控制空调,还可以控制净化器、冰箱、洗衣机等所有智能电器。4月15日,美的“i青春”系列智能云空调正式登陆美的空调天猫旗舰店:http://mideakongtiao.tmall.com/?spm=a310v.4.88.1

美的i青春空调:货比货要扔 史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