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产品】 涂料消费“她时代”

icon 2015-04-17 17:11:02
icon 0

摘要:家里装修,谁管?丈夫说“我老婆”,孩子说“我妈”。女性在家庭装修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上到涂料粉刷,下到家具选购,涂料市场消费“她时代”正悄然来临。

  家里装修,谁管?丈夫说“我老婆”,孩子说“我妈”。女性在家庭装修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上到涂料粉刷,下到家具选购,涂料市场消费“她时代”正悄然来临。

  女性消费者们爱什么?缤纷的色彩。把家刷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每天生活在其中,心情自然不用说,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涂料市场,如何选择一款合适又色彩纯正的涂料去“照顾”自己的墙壁呢?你知道如何去选择吗?

  接下来,看看女性消费者们都爱哪些色调,如何搭配这些色调选择一款合适的涂料神器。

  
一、她爱:湖水蓝

  
女性消费者大多偏爱澄澈的湖水蓝,就如台风过境后的清澈明透的感觉,无疑为刚走出寒冷冬季的人们带来一股新鲜又舒畅的情怀。

  蓝色的象征意义取决于它的明度:明度高的蓝色象征清新与宁静;明度低的蓝色象征庄重与崇高;明度极低的蓝色象往着孤独与悲伤。蓝色产生有寒冷、消极与肃穆的心理联想。蓝色是万鸟翱翔后的天空和千帆过尽后大海,宁静,明亮,干净,透明、深邃,遥远,寒冷,忧郁,温柔,被动,梦幻,内在,智慧。蓝色运用的家装色调上也同样能给人以清新、舒畅、自然之感。

  推荐产品:幻彩净味全效 内墙乳胶漆

  产品特征:幻彩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源自立邦研发中心,依托立邦专业的色彩表现力,可令墙面颜色长期保持明亮、鲜艳、高饱和度的效果,采用经典的“立邦净味”技术,搭配使用净味色浆、净味底漆,为您创造一个健康环保、自然纯净的家居空间,配合全效功能,给您带来真正的净味色彩体验!

  理论耗漆量:13-14平方米/升/单遍(干膜30微米计)
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程度和稀释比例不同,耗漆量也有所不同 

  施工指南:辊涂,刷涂,无气喷涂;刷涂时应先使用肥皂水或中性洗涤剂对新羊毛刷进行充分清洗后再使用,或直接使用立邦高级弹性丝刷进行刷涂。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