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富强陶瓷,企业品牌之路强势出击

icon 2015-04-17 22:24:38
icon 0

摘要:4月中旬,陶博会临近,趁着陶博会东风,富强集团御富强陶瓷品牌首家O2O体验馆将于华夏博览城荣耀绽放。该企业老板吴旭东告诉记者,富强集团原本拥有8条生产线,以做砖坯为主,如今打算走品牌化路线,携旗下御富强、富帅和誉城国际三个品牌步入市场。

  御富强欲投入5000万做品牌,2年亏损都要做!

  砖坯企业品牌之路强势出击

  4月中旬,陶博会临近,趁着陶博会东风,富强集团御富强陶瓷品牌首家O2O体验馆将于华夏博览城荣耀绽放。该企业老板吴旭东告诉记者,富强集团原本拥有8条生产线,以做砖坯为主,如今打算走品牌化路线,携旗下御富强、富帅和誉城国际三个品牌步入市场。

  

御富强陶瓷,企业品牌之路强势出击


  

御富强陶瓷,企业品牌之路强势出击


  投5000万做品牌,即便2年亏损也要做

  吴旭东告诉记者,此次决策做品牌是下定决心的。“我们原本是有8条窑炉,做砖坯为主,今年开始打算做自己的品牌,产品定位高性价比。公司会全力投入扶持品牌,支持经销商,对于部分经销商会全额支持其店面装修,预计至少投入5000万在打造品牌上。”吴旭东表示,目前,御富强瓷砖已经在央视投放了广告,接下来,还会选择性的与媒体合作,全方位的运作品牌。为表述运作品牌的决心,吴旭东告诉记者,作为后来的企业去做品牌,肯定需要大投入,且短期内困难不少,所以,公司已经决策好了,允许2年亏损来打造品牌。“预计2年不赚钱甚而亏损,也要大投入做出品牌来!”吴旭东告诉记者,他的这种策略,迅速令不少经销商产生了兴趣,其中一个湖南做到很好的经销商甚至表示:“你这样做品牌,要是做不好,那我都不做陶瓷了!”

  产品种类较为齐全,质量过硬价格诱人

  吴旭东透露,御富强品牌定位性价比,其产品品类齐全,主打抛釉系列、抛晶系列,同时也有仿古系列、微晶系列、瓷片系列和抛光系列。由于自己有生产线,加之历年累积的生产经验,对于产品品质可严格把控,出产最优质的产品但会给市场最优惠的价格。用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价格以及对经销商的直接资金投入扶持来打入市场,胜出竞争。“由于是一个新的品牌,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竞争有优势,我们的优势就是绝对过硬的品质和优惠的价格,以及切实的给到经销商的资金扶持,真刀实枪的抢占市场,大投入,未来这样才能胜出。”吴旭东表示。

  

御富强陶瓷,企业品牌之路强势出击


  

御富强陶瓷,企业品牌之路强势出击


  御富强陶瓷品牌O2O体验馆落户华夏

  作为一个新的品牌,除了高品质和优惠价格的竞争外,御富强还加强对互联网平台的利用,鼓励经销商建200-300平方的体验店,店内安装O2O线上体验平台,通过线上体验、线下看实质产品然后消费的形式,促成订单。

  御富强陶瓷品牌O2O体验馆将于4月下旬正式在华夏陶瓷博览城开业,展厅内除了有各种产品及相应空间的传统展示区域外,拥有众多创新。

  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在一楼拥有一个圆形的O2O体验馆。这是一个圆形的厅,厅内墙壁上安装了一个超大的弧形电子显示屏,显示屏接入O2O线上体验系统,里面拥有200多套不同的设计模板,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模板,随时通过触摸屏换上御富强的瓷砖产品,瞬间获取装饰效果图,通过大屏幕感受瓷砖产品装饰后的效果,从而自己动手设计体验自己挑选的产品,找到满意的设计之后,系统会自动生成订单,订购产品。

  第二大创新点是在二楼有一个咖啡厅,可以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咖啡豆煮出来的咖啡,客户在咖啡的香气里面,听着优美的音乐DIY设计装修自己未来的房子,或者等待订单。站着为用户着想的想法办企业,才是我们办企业的根本目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