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与五星电器合作 寻找双子云裳代言人

icon 2015-04-18 19:14:37
icon 0

摘要:据消息,卡萨帝将于4月25日在南京携手五星电器举行全球首台分筒洗——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全国上市仪式

  据消息,卡萨帝将于4月25日在南京携手五星电器举行全球首台分筒洗——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全国上市仪式,同时,现已面向全国启动主题为“双子星耀 至臻呵护”的寻找双胞胎用户代言人活动。

  卡萨帝与五星电器合作 寻找双子云裳代言人

    “卡萨帝双子云裳分筒洗就是要满足用户尤其是家里有宝宝或者多口之家的洗衣需求,小孩与大人的衣物分开洗,不同面料,以及不同用途的衣物分类洗,让生活更加健康,有品质。”卡萨帝洗衣机营销负责人表示,此次与五星电器联合发布上市是双方对卡萨帝双子云裳市场前景的一致看好:经过数年全面深入的用户交互以及产品技术研发,卡萨帝双子云裳分筒洗洗衣机不仅能够有效满足当下用户衣物分类分区洗涤的需求,更能解决用户购买两台洗衣机家中安置不美观等问题。

卡萨帝与五星电器合作 寻找双子云裳代言人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与用户进行零距离的沟通互动,卡萨帝联合五星电器发起此次为双子云裳寻找用户代言人的活动,活动将在五星电器全国186家核心门店同步进行,广泛征集3-20岁的双胞胎,并将在4月25日上市发布当天进行现场选拔、评定。

卡萨帝与五星电器合作 寻找双子云裳代言人

    届时,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也将在五星电器卖场进行全国同步上市,消费者可在全国五星门店进行预订购买,可以预见,一个由卡萨帝双子云裳所引领的全新的“分区洗护”生活方式的变革即将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