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我不是最般配的,是最适合你的瓷砖

icon 2015-04-22 09:46:00
icon 0

摘要:什么是优胜劣汰你知道吗?就是劣质的瓷砖成为被剩下的,优质的瓷砖成为装修必备的瓷砖。我不是这世上和你最般配的瓷砖,但是我一定是最适合你的。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瓷砖,你适合怎样的瓷砖?

  什么是优胜劣汰你知道吗?

  就是劣质的瓷砖成为被剩下的,

  优质的瓷砖成为装修必备的瓷砖。

  我不是这世上和你最般配的瓷砖,但是我一定是最适合你的。

  不同的人适合不同的瓷砖,你适合怎样的瓷砖?(文/新浪家居周小丹)

  暖大叔

  暖大叔,指像煦日阳光那样,能给人温暖感觉的大叔,能很好地理解和体恤别人的情感。

  推荐产品:唯美L&D玄武岩

  产品规格:600 X 600mm

  参考价格:99/片

  推荐理由:暖大叔,成熟稳重,有担当,体恤他人。玄武岩,抗压性好,色彩纹路大气稳重。

  产品简介:唯美L&D玄武岩属性火山岩,是地壳和月海的最主要组成物质,德国萨克森国家公园的黑色岩石主要成分便是玄武岩。唯美L&D陶瓷“玄武岩”系列灵感源自德国萨克森的天然玄武岩,运用最新工艺创造出抗压性强,耐磨性好,吸水率低的优质产品,纹理自然大气,适用于室内外大面积铺贴。(看产品库 看产品评测

  居家小男人

  他们通常细致体贴、能顾家、会做饭,强调内在。他们是顾家暖男,恋家的好好先生。

  推荐产品:马可波罗仿古砖·圣波尔

  产品规格:400X400mm

  参考价格:36/片

  推荐理由:居家小男人,顾家,会做饭,重视家庭的他们,当然对家居的装修非常重视。而圣波尔仿古砖透露出天生的热忱和追求,热情,优雅,契合家的概念。

  产品简介:当法兰西遇上意大利,组合就是自由的艺术,圆滑的曲线,翻滚交叠,利落的直线,绵延伸展,终究,在交汇处演奏出雄壮的乐章。崇尚低调优雅的生活姿态,善于把握一切变化的精彩,能够在细微之处营造令人折服的惊喜,勇于创新,有着自己笃定的担当,因对造型艺术有着天生的热忱和追求,所以对家居环境有着颇高的要求,独具慧眼的审美情趣更显示出品味的卓尔不凡。(看产品库

  文艺女青年

  文艺女青年指的是比较清纯,比较具有文艺气质的年轻女子。

  推荐产品:金意陶MUSE瓷砖

  产品规格:300*300mm

  参考价格:25/片

  推荐理由:MUSE瓷砖,拥有细腻的纹理、奢华的质感和分明层次的金属釉料,营造一种神话般的文化气息与自然奢华空间,非常适合文艺女青年的气质与追求。

  产品简介:MUSE创意灵感源自希腊神话中的九位古老的文艺女神-缪斯, 它们代表通过传统的音乐和舞蹈、即时的和流传的歌所表达出来的传说。体现了古代希腊时代对诗歌艺术的完整的理解。该产品将神话的传说、细腻、韵味、尊贵与MUSE的细腻纹理、奢华质感和分明层次的金属釉料完美的融合,极具贵族品味。其匠心的设计,使MUSE更具独特风格,能营造一种神话般的文化气息与自然奢华空间。(看产品库 看产品评测

  霸气女王

  随着知识的增加、阅历的丰富、能力的提升,女性们拥有越来越强的自信力。当我们的认识与才干达到一定的程度,就会成为一个有霸气的人。霸气女王指那些能力强大,凌驾众人,成熟有气势,坚强勇敢,拥有领袖风范的女性。

  推荐产品:东鹏瓷砖经典米黄

  产品规格:800*800mm

  参考价格:118/片

  推荐理由:霸气女王,喜欢的空间设计,具有知性、现代气质、尊贵气息。而东鹏经典米黄瓷砖,质感极强,纹理深邃迷离,让空间变得高贵典雅。

  产品简介:以产于土耳其西北部古城布尔萨的布尔萨米黄大理石为设计蓝本,并在原有石材的颜色上进行了丰富、扩展。经典米黄独特的线面网状纹理清晰自然,乳白色线条与经典的暖米黄色错综交替,呈现纹理鲜明的网状效果,质感极强,纹理深邃迷离让人难以揣摩,立体层次感强,诠释庄重沉稳之风。经典米黄的色调包括米黄、中黄、金黄、灰色和一款拼花,色调齐全;精控柔抛工艺在保证产品高光泽度的同时,将表面质感刻画的更细腻,更温润,用手摸上去就像小孩的肌肤一样光滑细腻。(看产品库 看产品评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