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当意大利的“豹”遇上中国的“玛”

icon 2017-10-20 14:08:33
icon 0

摘要:MC系列是东方文化遇上西方色彩,是中国玛缇瓷砖融合意大利罗伯特卡沃利磁砖的新生物。独特的纹理、时尚的设计、柔和而又张扬的寓意,适合用于高端会所、酒店、别墅等场所。

  MC系列是东方文化遇上西方色彩,是中国玛缇瓷砖融合意大利罗伯特卡沃利磁砖的新生物。独特的纹理、时尚的设计、柔和而又张扬的寓意,适合用于高端会所、酒店、别墅等场所。

1

2

 法拉贝拉

  法拉贝拉是MC系列主打产品,其产品来源于一种世界顶级迷你宠物马法拉贝拉,法拉贝拉是财物的象征,我们提炼法拉贝拉一些经典元素再结合意大利Roberto Cavalli经典豹纹元素,最终得到集高贵、奢华、时尚为一身的玛缇法拉贝拉,法拉贝拉适合用在顶级的豪装中,奢而不俗是它的特点,其纹理为玛缇独创,极具竞争力。

  产品规格:600*1200

2

3

 ◇

  对应效果图

3

4

5

6

7

 波利斯

  众所周知波利斯是欧洲很多宫殿采用的石材,研发团队专门去一座有着三百多年历史的宫殿去提取元素,把磨损过的波利斯石材运用到模具里面,从而研发出这款有别于普通波利斯石材的产品,经过百年自然磨损之后,莫斯利更加富有层次感,更有历史的厚重。玛缇MC系列波利斯产品可以用于现代简约装修,再结合波利斯的贵气和厚重,最终成为独特的现代新贵族风格。

  产品规格:600*1200

8

  ◇

  效果图

9

10

11

12

13

  摩恩

  个性、时尚、质感是摩恩的标签,创新独一无二元素,使产品更具竞争力,摩恩是一款非常时尚的产品,专门为追求时尚的新贵族定制。此款产品可以设计成摩登风格,设计感非常强,深受追求设计的高端人士喜爱。

  产品规格:600*1200

14 

  ◇

  效果图

15

16

17

18

  雷洛石

  雷:雷电;洛:河流,流水。似电闪雷鸣般刚烈不屈,似潺潺流水般温柔舒适,浑然天成,匠心独运。我们认为每一款产品都是有生命力的,雷电和流水是创造生命的起源,我们希望雷洛石放在你的家庭里赋予更多的生命力,采用模具加柔抛工艺,表面质感更加动人,600*1200黄金比例大板,保证整个空间都自然延伸。

  产品规格:600*1200

19

  ◇

  效果图

20

21

22

31

  卡拉卡塔白

  卡拉卡塔原产地意大利,是意大利白色大理石中的顶级产品。石相为底色纯白,灰线带金丝。色调柔和温馨,宛如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画,将玉石质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可以为空间带来高品位装饰效果。适用于现代简约风格。

  产品规格:600*1200

23

  ◇

  效果图

24

25

32

  鱼肚白

  来源于鱼肚白石材,做了亮光和亚光MC系列鱼肚白,延续白的高雅和玉的滋润,增添玛缇的狂和野,两者的碰撞恰巧产生最美的效应,相得益彰,意蕴深远。

  产品规格:600*1200

26

  ◇

  效果图

27

28

29

3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