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地球 德本红外线燃气灶与您共渡地球日

icon 2015-04-22 11:49:35
icon 0

摘要:4月22日是地球日,当人们还在被雾霾的“纠缠”之时,沙尘暴又笼罩在我们心头,地球这颗曾经的蓝色星球已是满目疮痍。

  4月22日是地球日,当人们还在被雾霾的“纠缠”之时,沙尘暴又笼罩在我们心头,地球这颗曾经的蓝色星球已是满目疮痍。面对日益恶化的地球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行动起来,用自己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从现在开始,从节约能源开始。

  生活中离不开家电,选用绿色环保家电不仅能够省掉大笔开销更能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德本的新一代双层猛火灶“超能王”系列红外线灶具有催化燃烧、节能环保等 优点,经权威机构认证,热效率突破77.3%,更重要的一点是废气实现零排放,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节能、高效的厨房生活。

爱护地球 德本红外线燃气灶与您共渡地球日

  红外线燃气灶是普通大气燃气灶节能环保的升级版
    普通大气燃气灶采用直接点火燃烧方式,这种燃烧方式可以看见明火燃烧,不管是蓝焰、直火、旋火都不能得到充分燃烧,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熏黑锅底,值得指出的 是,除了看得见的“锅黑”对炊具、环境造成污染外,这类不完全燃烧的产物对人体的无形的危害一直未能真正得到人们的高度重视。
    直接点火燃烧方式燃烧不充分还有另一个特征,那就是煤气中毒。相信经常下厨的人会有这样一种感觉,当你做完一桌丰盛的饭菜之后你发觉自己反而没有胃口,这 种现象就是轻微的一氧化碳中毒。可能短期内这种危害给我们造成的影响并不明显,但长期吸入这种气体,会对我们造成巨大伤害。例如部分家庭主妇虽然没有吸烟 的习惯,但是她们患上肺炎、肺气肿、呼吸道疾病的概率并不比吸烟者低!如果家里厨房较小,废气更不易散开,给我们造成的伤害更大!
    而德本红外线燃气灶采用“黄金引射”技术,燃气在燃烧前已经在炉头底部与空气完全预混,经聚能硅晶板过滤点火燃烧,迅速产生高聚能红外线热辐射,燃烧板表 面温度可达1000-1200度,如冉冉升起的红太阳,真的实现聚能省气又环保,干净卫生不熏锅!经权威机构认证,新一代双层猛火灶系列红外线燃气灶热效 率已突破77.3%,所以说红外线燃气灶是普通大气灶的环保节能升级版!

爱护地球 德本红外线燃气灶与您共渡地球日

  红外线燃气炉具能消除威胁人体健康的隐患
    普通大气式燃气炉具,在燃烧过程中会生成和排放一氧化碳及氮氧化物,对人体的危害极大。“煤气中毒”实质就是一氧化碳中毒,而比一氧化碳的危害大几十倍的 氮氧化物是一种强烈的致癌物质,就像个隐形杀手,如果一个家庭主妇长期接触这种毒气环境,那么所造成的危害是可想而知的。而红外线燃气灶运用全新的空气预 混燃烧技术,燃气预先与空气完全混合后在具有成千上万个火孔的辐射板上燃烧,能有效抑制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生成和排放,燃烧非常充分,德本“超能王”系 列灶具的碳排放量接近0,能有效消除威胁人体健康的隐患。
    在德本人心中一直秉承着这么一个信念:
    普及红外线、健康全中国
    砸烂熏锅灶、回归真健康
    砸烂熏锅灶、健康老百姓
    砸烂熏锅灶、环保全中国

    德本电器相信只有真正高效、节能、安全的家用电器才能打动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心!保护地球环境,珍惜资源,打造环保零污染的厨房!
    德本在行动,你呢?

爱护地球 德本红外线燃气灶与您共渡地球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