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朝阳陶瓷华东区域沟通会顺利举行

icon 2015-04-22 11:47:3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6日下午,金朝阳陶瓷华东区区域沟通交流会在无锡顺利举行。来自无锡、常州、南通、江阴等20多个苏南片区的经销商、华东区区域经理以及市场部策划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5416下午,金朝阳陶瓷华东区区域沟通交流会在无锡顺利举行。来自无锡、常州、南通、江阴等20多个苏南片区的经销商、华东区区域经理以及市场部策划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金朝阳陶瓷华东区域沟通会顺利举行

  在当今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整合各方资源与开展精准营销,抓住市场机遇,并且赢得突围成为了每位经销商共同思考的问题。在会议上,各位经销商畅所欲言,把自己在经营过程中的感悟与想法作了分享,并相互间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此外,市场部推广组组长林志鹏向在座经销商推介了全省联动促销新模式,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从前期考察规划、中期动员执行、到后期筹备爆破作了详细的讲解,震撼的活动效果引来经销商极大的兴趣。市场部主管简倩敏同时指出,全省联动促销的开展需要各位经销商高度联合,积极配合,才能发挥出最大的影响力。经销商对全省联动促销的想法一拍即合,在场90%的经销商纷纷表示有意向开展此活动,并承诺通过强化专卖店形象、提升团队协作、拓宽渠道建设、加大品牌宣传等措施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金朝阳陶瓷华东区域沟通会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的开展与年初金朝阳营销中心提出的“整合提升、营销抢攻、专业服务”的核心工作思想相符,对整个华东区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也为经销商解开了经营疑惑。新形势下,需要厂商一心,强化厂商关系,才能创造更多辉煌。华东区大区经理表示:“这次沟通会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华东区全体销售经理将会全力协助经销商做好终端活动,整合区域资源,合力抢占更大的市场!”

  (新明珠市场三部区淑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