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与德国唯宝一起说走就走

icon 2015-04-23 09:54:51
icon 0

  有人说生活是一场旅行,看似漫长却总会有一个清晰无比的终点。在纷杂的闹市里,厌倦了尔虞我诈的人情冷暖,厌倦了疲于奔命的生活状态,有那么一刻总想迅速逃离,去遥远的远方去安放自己似乎无以安放的青春。那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于旅行中感受生命之美,感受秀色可餐。在安静的酒店里细读自己的灵魂,享受生活另一处不一样的繁华与安宁,让自己不知不觉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波光粼粼的莫斯科河,拥有高大而坚固围墙的克里姆林宫……如此充满历史气息的莫斯科让你心动。而更让你振奋的是莫斯科市中心的地标建筑——雷迪森皇家酒店(其前身是斯大林时期的“乌克兰饭店”)。

  雷迪森皇家酒店的内部设计完美融合了古典建筑理念与现代时尚元素,并且酒店使用了唯宝的豪迈卫浴系列产品,这个集品质尊贵、豪华舒适、风格独特、极具创意于一体的卫浴精品,拥有令人过目不忘的优美造型和带有层次分明的浮雕设计,将20世纪早期最经典的表现手法运用到卫浴中,带给人们经典时代的和谐美感。椭圆的浴缸犹如一个初生的鸡蛋,给人以静雅休闲的享受。纯橡木和深色橡木作为支撑的梳洗台面呈现方形,简约而不失尊贵。灰白搭调而成的空间更突出整体浴室的自然效果,与雷迪森酒店整体古典大气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让你旅行同时也时刻感受着家的气息,感受着生活的本色。

不负春光,与德国唯宝一起说走就走

  有时旅行不需要理由,就是要任性。旅行,或许仅仅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得以释放,又或者是让生活多一点偶然,打破一成不变的生活规律。但不管怎样,人总要在生活中给生命一处静地,用以平复焦躁不安的躁动。人生短暂,在旅行中寻求心灵的放松,寻找生活的乐趣。在这阳光明媚的春日,德国唯宝陪你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