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加速低碳生活

icon 2015-04-24 13:58:28
icon 0

摘要:眼下正值热水器采购的高峰期,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过程中,经常能听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这一时髦词汇,那么这款堪称当前最节能、最环保的产品,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它的工作原理又是什么呢?小编带您来了解一下。

    眼下正值热水器采购的高峰期,许多消费者在选购热水器过程中,经常能听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这一时髦词汇,那么这款堪称当前最节能、最环保的产品,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它的工作原理又是什么呢?小编带您来了解一下。

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 加速低碳生活  

事实上,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国外市场已经相对成熟,冷凝式产品也建立了相应的标准。虽然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在中国也发展几十年,然而一直未被大众所熟知,原因是与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元件较多、结构更加复杂,加上中国消费环境不成熟的影响,曾一度陷入不温不火的尴尬境地。

时至今日,随着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产品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尤其是冷凝技术的普及,使得拥有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已经成为沐浴生活的标配。作为全球领先热水专家,阿里斯顿推出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为我们提供了好选择。

据悉,普通燃气热水器在工作时,会排放出大量的烟气,温度甚至高达180℃,普通燃气热水器无法利用这部分热量,热量被白白地浪费掉。而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利用冷凝技术,通过收集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回收的热量传递给生活用水,从而达到节能效果,热效率高达106%

与此同时,冷凝技术的关键在于冷凝热交换器。阿里斯顿独创多层扁管节能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增加了热交换器与流通高温烟气的接触面积,余热回收无死角,节能更高效。也正因此,冷凝技术和多层扁管设计的冷凝热交换器的完美搭配,让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与普通产品相比,有效节能20%以上,能够实现真正的节能。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师Umberto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的和代表疾速奔驰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灵动别致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同时该品使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高逼格闪金色,拉丁曲线在金色机身上勾勒出完美的弧形流线,瞬间让厨房光彩熠熠,尊贵不凡。

经相关人士测算,随着我国保障性住房规划实施和城市人口的增加及消费结构的升级,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和生活品质,对城市管道燃气的需求将越来越大。在这一背景下,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如果能在中国家庭得到全面普及,每万台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超千吨、节省标准煤千余吨。

依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与行业数据,《艾肯家电》得出燃气热水器2014年产量达到1301万台,如果将这些燃气热水器都换成冷凝式燃气热水器,那么节省的天然气资源可谓相当可观,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