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五一促销盛典,惊爆五重优惠

icon 2015-04-26 21:44:14
icon 0

摘要:五一临近,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家电促销节点,各大家电厂商、卖场攒足力气,各出奇招,纷纷推出给力优惠。国内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龙头企业万和,推出主题为——“万和五一促销盛典,惊爆五重优惠”活动。

  五一临近,作为上半年最重要的家电促销节点,各大家电厂商、卖场攒足力气,各出奇招,纷纷推出给力优惠。国内热水器、热水/供暖系统、厨房电器龙头企业万和,推出主题为——“万和五一促销盛典,惊爆五重优惠”活动。活动从4月中旬至5月上旬,期间消费者可享受明星盛典,绝版机“惠”。

  据悉,万和本次五一促销活动充分结合了万和电气特约第五届明星公民活动的特色元素。活动期间,消费者不但感受到参与万和明星盛典的氛围,还可享受明星盛典价、以旧换新、服务升级、高值赠品、空调大奖抽不停等五重优惠,强大明星阵容,空前优惠力度,让这个五一变得不一样。各大销售区域更是因地制宜推出各种跟接地气的执行方略。有的区域,推出五一买万和,惠享明星盛典价。活动期间,万和燃气热水器12ET15低至1098元,电热水器50TY8低至1099元。有的区域采取以旧换新,旧机也可当现金用。消费者可以凭废旧家电,最高可抵扣500元现金。有的区域则强化服务升级,管你一辈子。凡事购买万和指定机型即送最高8年的免费保修卡一张,享受终身保修的服务,管你一辈子。还有的区域,大礼回馈,推出买万和,送高值赠品。只需购买万和指定机型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车载空气静化器、精品厨具五件套等高值赠品。更有空调大奖抽不停,购万和产品满一定金额,即送品牌空调一台。

  除了以上空前的优惠力度外,万和还携行业旗舰产品—S级高端智能燃气热水器全系产品,热效率达73.4%的第Ⅱ代双聚能内燃火灶、排风量达21m3/分钟的第Ⅱ代双涡轮大吸力烟机、热风循环消毒柜、三维旋转中式电烤箱等中式厨房电器产品登陆各大卖场。

  据悉,以中国首台水控式燃气热水器起家的万和,已连续11年燃气热水器综合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而今,万和正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燃气具以及生活热水系统供应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