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万和电气董秘卢宇阳荣获“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icon 2015-04-07 22:49:12
icon 0

摘要:“第十一届金牌董秘”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相关监管机构推荐,机构投资者、券商分析师、个人投资者、媒体记者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评选,万和电气董秘卢宇阳从全国几千家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

  “第十一届金牌董秘”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相关监管机构推荐,机构投资者、券商分析师、个人投资者、媒体记者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评选,万和电气董秘卢宇阳从全国几千家上市公司董秘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十一届新财富金牌董秘”。这充分证明了万和电气卢宇阳是中国董秘职群的优秀代表,是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金牌董秘之一。这与万和燃气热水器界的金牌遥相呼应,两大金牌充分证明资本市场和消费者对万和的充分肯定,表明万和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卢宇阳作为万和电气的董秘最突出的一个特点和长处就是刻苦学习,善于思考,利用一切业余时间学习、钻研技术和业务知识,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新的技术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并且经常向公司董事会领导和资深骨干请教业务,完善个人学习方法,使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素质得到较快的提高。

  前不久,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上,卢宇阳就曾获评“2013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百佳董秘”大奖。

  卢宇阳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拥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是具备大局观、市场观、整体观的中国上市公司董秘职群的优秀代表,是中国最优秀的上市公司金牌董秘之一。

图为万和电气董秘卢宇阳先生
图为万和电气董秘卢宇阳先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