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聚宝之地叫铂思广场 五月中旬盛世登场

icon 2015-04-29 11:29:22
icon 0

摘要:在别人囤房抛房大赚差价的时候,你观望;别人在股海日进斗金的时候,你观望;在别人抢金炒金的时候,你仍在观望。

  ‍在别人囤房抛房大赚差价的时候,你观望;别人在股海日进斗金的时候,你观望;在别人抢金炒金的时候,你仍在观望。此时,在别人即将把投资眼光投向街铺当名企名店的“包租公”“包租婆”时,你还甘愿只在旁边观望而与财富擦肩而过吗?一个升值潜力惊人的商业广场正在向你投来财富橄榄枝,你接住了吗?

  做一个精明投资人,除了眼光独到,还要有快人一步的行动。

有个聚宝之地叫铂思广场 五月中旬盛世登场

  铂思广场位于西樵、九江、龙江、乐从四镇交汇点,坐拥沙头黄金商业长廊中轴线上的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横向连接龙江商圈,纵向贯通西樵、九江商圈,人流日过百万,畅通兴旺。铂思广场将建成沙头规模最大、最集中的商业体,总建面积约30万平方米,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商务等功能于一体,麦当劳、比高国际电影城、新鲜刺激的哈你儿童运动乐园抢先进驻铂思广场,将成为一个人气如潮的生活休闲中心。

  铂思广场一期推出甲级写字楼和商铺,将成为沙头地区第一栋甲级写字楼。当地民营企业众多,形成了板材家具、服装、印刷、五金、物料等五大支柱行业,而且专业市场广布,数千家企业聚集,商业氛围浓厚,产业支撑,客流保证,聚宝能力+潜在升值无可估量。

  聚宝之一:政府重点支持项目

  铂思广场作为九江镇城市升级九大项目之一,是政府为了更好地发挥沙头镇工业区域优势和旅游文化资源优势,打造沙头文化高地、打造沙头文化名片。九江镇镇委相关领导表示,这个项目将是沙龙路改造的起点,通过“三旧”改造,这条长约5公里的干道将被打造成一条家具展览商贸长廊。届时,以铂思广场为起点扩展,将成为沙头镇乃至辐射到九江、乐从等各镇唯一标杆式最大商业综合体,确定该项目在本地开创式商业领导地位,随着城镇化推进,带来的商机不言而喻。

  聚宝之二:做名企名店的房东

  作为未来沙头镇地标式商业综合体,政府重点支持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沙头沙龙路与九樵路交汇处的铂思广场开业在即,坐拥西樵、九江、龙江、乐从四镇黄金交汇点,首期5万平方商业体已接近完工,辐射周边各大工业区,数十万工业区人流和往西樵山必经之路,势必为这个黄金地段带来无可比拟的价值。

  目前抢先进驻的知名商家包括比高集团旗下的比高国际电影城、哈你儿童运动乐园、新领地KTV和麦当劳等多家大型餐饮连锁店,知名电商企业林氏木业率先进驻除首层外整栋甲级写字楼,数千名年轻员工将成为强有力的固定消费群体,接下来还将有一批知名连锁餐饮、娱乐商家陆续进驻,囤铺做名店房东,租铺不如收铺租!

  聚宝之三:消化60万常驻人口消费需求

  铂思广场所在周边片区总人口超过54万人,其中本项目所在九江镇的人口约20万人,项目周边以厂区为主,居民主要为有一定消费力的厂区老板及家庭,以及具有潜在消费能力的年轻厂区员工。未来九江将打造成为辐射大佛山的物流中心,必将导入成倍的办公人群,未来发展人口将过百万,对区域的商业配套有更大的需求。

有个聚宝之地叫铂思广场 五月中旬盛世登场

  聚宝之四:现铺发售,即买即收租

  铂思广场一期各区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五月中旬盛大开幕。据悉,餐饮美食区、休闲娱乐区等已签约商家正在紧锣密鼓装修中,预计五月中下旬将陆续完工可对外试营业。同时据开发商相关人员介绍,目前铂思广场一期完成近五成整体招商,美食区二层、休闲娱乐区首层和二层和商务休闲区一至四层等仍有部分黄金商铺优惠待售中,现铺发售,即买即收租。正如俗话所说,“买个金蛋不如买只会下金蛋的鸡“。铂思广场五月推出“组团抢铺“活动,黄金铺位均价18000元/M²超值价首推,商铺升值潜力比住房大,商业潜力更广,现在入手商铺不管是短期收益(收租)还是长远投资(预期可达数倍增值)都是不错的选择。

  聚宝之五:铂思广场只是个开始

  铂思广场由佛山市森名商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据了解,项目将分两期进行改造,一期包括饮食街和高级写字楼、展厅,提供500个停车位,整体已建成,商铺现正发售;二期首先由微贷投资引入数千万资金动工在即。二期将为某大型酒店度身建成一座15层高的四星级酒店,接着再扩展规划大型住宅区,届时,大型超市和停车场、社区学校等各种配套设施将同步进行,形成完善、成熟的一体化办公+娱乐+生活综合体。铂思广场不仅要填补沙头片区在写字楼和高档酒店方面的空白,更将潜在的客户群锁定在周边顺德等地区的企业。另外,由于广场距离西樵山只有1公里,还可作为西樵山锦湖片区的商贸业配套项目,这都将令铂思广场这一黄金商圈成为名副其实的聚宝之地。

有个聚宝之地叫铂思广场 五月中旬盛世登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